close
 
Hi, 我是安
話說我最近已經認真的開啟了養机模式了!!除了前陣子有去泡溫泉及做岩盤浴來讓身體更健康,最近更是要好好的吃起這組!!
BHK's的淨荳+淨巴 膠囊食品,希望能夠擁有美美的基底,與小瑕疵說再見!!
 
 

零荳無印組簡介

捍衛無瑕 打擊瑕疵

【拯救花花感 找回好面子】
 *淨荳膠囊 
   — 專利檸檬馬鞭草+鋅;增進皮膚健康,擺脫豆子危機。   


 *淨巴膠囊 
   — 日本專利魚子精華+蠶絲蛋白;踐零洞平滑美妍。   

徹底根除基底問題,輕鬆無印不荳留,一招搞定,妳的光滑好青春。

 
橘色這罐是淨巴膠囊。可於餐後食用1-3顆,一天不可以超過3顆
 
綠色這罐是淨痘膠囊,也是餐後可食用1-2顆,一天不可以超過2粒
 

 因為想要快速與腦人問題說再見,我現在都會習慣在一餐當中後一次吃5顆!

就是淨荳膠囊2顆+淨巴膠囊3顆~~想要快速的跟小瑕疵說再見!

 

吃了一陣子以後真的會覺得基底狀況比較好耶!

想要跟豆子+瑕疵說再見這組真的要吃起來阿

BHK's也是一個大品牌,之前美妝節目也有介紹過!

我大約一年多前就有吃過他們家的淨荳膠囊嘍,覺得很方便,基底狀況也變更好了,這次出了淨巴膠囊當然要一組一起帶回家,因為以前在澳門工作時吸了太多的二手菸,導致基底問題出狀況了!!

以上這組BHK's就是我最近的小秘方喔~分享給你們一起美美帥帥der, 一起當個有自信的人兒!

 

BHK’s

官方購物網站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HK's 淨荳+淨巴 膠囊食品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