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平常是一個重度3C使用者,整個全身緊蹦
 
最近又逢生理期第一天其實滿不舒服的
 
所以決定來靜 足體養生館來好好放鬆一下自己(我真的用太多3C了,好宅)
 
我做的是他們家第6項熱門 60分全身指壓按摩
 
這是一樓的環境,我大約是晚上9點來的,所以沒什麼人了
 
這裡是2樓
 
這是我今天按摩的地方,在3樓喔(一共有3層樓)
 
3樓還有一間特別的空間很像電影院,這裡是腳底按摩的區域
 
因為按摩師22:00就下班所以結束後就剩我一個人啦,這是按完後的自拍
 
但他還是有倒杯溫水給我喝(你可以選擇要麥茶或水)
 
有做油推,怕身體會有油膩感的人,店內也有淋浴間可以沐浴喔
 
60分指壓下來我覺得很舒服,男師傅的力道很夠,但也不必擔心男師傅的力道太大,這裡的師傅,不管男女師,都可以依照客人的需求做力道調整,不必擔心按的太輕或太重。
感覺打開了我很多穴位,跟以前在外面做油壓的感覺很不同,指壓更深層了,原來指壓也可以這麼舒服,還與我分享了些養生觀念,
最基本的不要吃冰XD很神奇的這天是我大姨媽來第一天,我覺得按完以後整個人舒服好多好多。
 
店內有提供雜誌與報紙,但我來的時間很晚人家要關門了
 
最後一樣拍一下名片,給有需要按摩放鬆的你們做參考,我到的是南京店喔。
 
 
靜足體養身館
02-2746-7777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66號1樓
營業時間9:00am~12:00p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adys 的頭像
    Gladys

    安安的時尚生活

    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