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幾個月前有來台中買過大判燒覺得很好吃,這次決定帶一盒回家,買8有送1喔~

 

大判焼き起源於日本江戶,由台灣發揚成國民小吃,大判燒用創新與美味、重新定義「百年古早味」。

車輪餅的精品,大判燒就是精彩。

好友同歡樂、會議點心,各式美食佳餚宴客,甜點常選大判燒,人手一個百年古早味,散發主人百年不變的情誼。

餅皮Q軟,呈現天然濃郁奶香,內餡飽滿,豐富多變,甜而不膩,吃得出主人滿滿的用心。

歡樂聚會新主張,用車輪餅精品、大判燒當點心,就是有趣。

 
在這裡買大判燒有3種方式可以選擇

1.現點現做,等待20分鐘出爐

2.已做好現品,置冷Q軟好吃

3.現場微波加熱,回覆出爐熱度  (加熱後,請在半小時內食用)

 
因為我趕著回台北就點已經做好的大判燒了~
 
我微波了奶油/OREO乳酪/鹹蛋黃芋頭~
 
奶油我非常喜歡,一咬下去滿是爆漿~
 
覺得芋泥控絕不能錯過他們家的芋泥,吃起來甜而不膩,配上鹹鹹的鹹蛋黃意外的很搭
 
OREA奶酪我也是大推,裡面的奶酪用料很多很充實!!吃起來有些微酸的口感非常棒。
 
黃金蛋沙我也很喜歡,吃起來鹹鹹甜甜的,滋味很是特別。
 
乳酪芝士吃到滿滿的乳酪塊,相信加熱會更美味,用料很實在!
 
巧克力~冷著吃餅皮是QQ的口感
 
玉米起司我很喜歡,吃起來鹹鹹的,就像是在吃鹹點一樣呢。
 
乳酪控決不能錯過的蔓越莓乳酪~~滿滿的乳酪餡料加上蔓越莓乾,有點微酸,蔓越莓加在大判燒裡面會讓大判燒吃起來很有層次呢。
 
如果喜歡吃比較脆口感的人建議要在現場等待現做的,需等待20分鐘喔。(奶油非常熱銷XDD) 
 

 烘培業極少願意為客戶現點現做,但是大判燒願意滿足遠道而來的顧客,只要等待20分鐘,立即有剛出爐、熱騰騰的大判燒享用。

大判燒做好後會離開高溫火爐,保持最佳口感,置冷後10小時內食用,口感Q軟美味,冷了也好吃。若回家後想吃出爐熱度,微波30秒,立即回復剛出爐、熱騰騰的大判燒。

大判燒也有提供現場微波加熱服務,滿足想吃剛出爐、熱騰騰又不想等待的顧客。微波加熱後,建議在半小時內食用完畢,且不建議再度第二次微波加熱,口感會略乾硬。

 

大判手造現萃茶,突破傳統手搖茶,每杯現點現萃,去除久置茶桶內酸化變質的風險。

每杯內有茶包,不會隨著冰塊的融化,越喝茶味越淡,全程保持茶味清香。

現萃茶,有茶包、就是好喝。

 
飲料的部份我點了熱的白桃烏龍~喝起來很清爽順口完全不苦澀。
 
還有一杯熱的冬片龍泉~就真的有冬片的味道,我覺得口味重一點,我自己比較喜歡喝白桃烏龍,他們家的飲料選擇也很多元化。
 
如果不急著回家,現場也是有座位區可以坐的~
 
大家跟我一樣趕時間都點做好的,不過別擔心,一樣可以微波加熱,吃到熱熱的大判燒~~
安吃了常溫與加熱的大判燒我個人比較喜歡吃微波加熱的,裡面的餡料我個人口感還是覺得要熱熱吃才好吃啊~
 
大判燒屬於精品的車輪餅,裡面的用料都十分豐富,價格的部分從NT22-NT45, 其實也很便宜,我們大家都吃得起XDD 
白桃烏龍我真的很很喜歡,喝起來好順口不苦澀,聽店員說也是店內招牌很多人點呢~
 
這次就開箱分享至這裡嘍,大判燒在台中有兩間店,資訊/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如下~
 

大判燒-草悟道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18號 GOOGLE MAP

電話:04-2321977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 10:00~PM 10:00

大判燒-台中驛門市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29號  GOOGLE MAP

電話:04-2221866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 10:00~PM 10:00

粉絲團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