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這天來HUE 詼看個乾燥花~
 
HUE 詼有
 
離捷運徐匯中學站走路不用3分鐘的路程,超級近的!!
 
一進來HUE 詼就會愛上整間店的氛圍呢!!很舒適~很漂亮
 
十分有設計感~~
 
並且店裡有販賣星座花禮/玻璃花盒/開幕花禮/婚禮專區~
 
還有舒適的課程區,安問了可愛的板娘需要很多人才能上課嗎?板娘說一個人也可以報名此課程喔~~
 
花藝師的工作區
 
HUE 詼板娘有通過美國花藝師的證照,所以不是來亂的啦,其品味及專業值得信賴~
 
像這裡是新年專區,這款提藍花整個超美的,而且還是藍色的耶!!
 
玻璃花盒更是整個美翻了
 
覺得好漂亮,送禮自用兩相宜~~
 
很特別的是板娘她還有特別研究不同星座專屬的花,所以有12星座的專屬花束呢!
 
店內的產品都好漂亮,好精緻,覺得送禮如果不知道要送什麼可以參考HUE 詼他們家的禮品喔~~
 
真的都超美的~~
 
比較平價一點的花禮這裡也找得到
 
裝在油裡的藝術乾燥花~~超級美!!
 
小罐一點的也滿可愛的
 
伴娘可戴的手腕花圈,花超級美!!
 
新郎胸花~~好精緻啊!!
 
像這區的乾燥花是有賣單支的喔~~好多顏色都有,而且真的好精緻,好漂亮喔!!
 
男生求婚不知道怎麼準備嗎?可以參考一下他們家的高質感求婚花束~~超美的,相信幾乎所有女生都會很愛!!(我是會喜歡啦,很喜歡美的事物~~)
 
提外話~~他們家的乾燥花聞起來超級香的,好療癒~~舒心喔~~
 
 
 
小的拍照用捧花在這裡也找得到~~所以像是有婚紗拍攝需求的新人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漂亮的質感小捧花道具喔!!
 
放假或是休閒時間不知道要做什麼的寶寶,然後很喜歡美感及手作的讀者可以參考HUE 詼的手作課程,不過這次我來逛逛的沒有參加手作課程,店家更多資訊在下面分享給大家。
 
這次就開箱到這裡嘍,下次見,881~~
 
 
台北高評價乾燥花、永生花店 - HUE 詼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永安北路二段13巷7號
 
 
電話 : 0935328809

🔸手作課程頁面🔜 點我
🔸客製花禮🔜 點我
🔸更多HUE 詼消息🔜 點我
🔸更多作品請見IG🔜 點我
🔸官方網站🔜 點我
🔸Youtube頻道🔜 點我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