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話說我11月擠在一週拍照之後呢,就有點放縱自己了,肚子一天一天的大出來,甚至是晚上改稿改到很高壓,怒吃一堆巧克力及餅乾,
有感於已經剛跨過3的分水領,我朋友說是30而立,謝謝他,我的部落格都是在分享我喜歡與愛的事物,還有一些流行資訊跟時下知識等等,
顧好自己的體態可是超級重要的,約會都被說你的肚子,雖然我一點都不喜歡那個男生啦哈哈哈哈哈
 
這次決定要來努力調整體態了,雖然12月暫時沒有拍照的工作,但我覺得健康還是超級重要的呢!

最近要運動搭配吃的補助產品是光明草本的日日燃膠囊,一盒是30日份,就是一個月喔~
 
 
關於【光明草本】:
團隊具有中醫、醫藥、保健食品、化妝保養、甚至東方武術等背景的專業工作者,
結合了東方傳統神秘的中醫文化及西方的最新的生物醫學科技,
提供人們品質好的、良性的產品,希望藉由東西合璧的新概念,
創造出兼具東方古老智慧及西方現代科技的產品,
進而有效率的使身體可以恢復正常運作,快速吸收且溫和不傷身。
 
食用方式超方便,不用擔心外食只是吃小吃沒有水可以配(很多產品都是要在飯前30分吃的),光明草本的日日燃膠囊只需要在睡前來2顆耶,真是太太太方便了!!我喜歡
 
逍遙纖人系列 【日日燃膠囊】
◆脂肪生成過程中減緩脂肪生成
自藤黃果Garcinia cambogia 的果皮萃取高濃度羥基檸檬酸(HCA),
參與體內檸檬酸循環,減緩脂肪合成。
◆非洲芒果核萃取物,調整體內機制
非洲芒果,來自非洲喀麥隆亞細西岸的熱帶雨林,是當地人民廣泛食用的一種水果。
當地人將非洲芒果作為自家料理烹煮,
具有調整體質、飽足感之天然功能存在。
因天然無副作用,廣受歐美人士所喜愛。
◆添加D核糖,促進體內能量產生
核糖參與體內DNA、RNA和腺嘌呤核苷酸(ATP、ADP和AMP)的合成,
適時補充D核糖有助運動後的體能恢復。
◆活性氫輔助,減少自由基
運動過程中身體產生能量,但同時也因為氧氣的攝取及消耗,
體內自由基也會隨著增加,自由基性質不穩定,
對身體的細胞傷害力大,造成身體許多疾病及老化。
因此在健身、運動的同時,
減少體內自由基的產生、補充適當的營養也是相當重要的。

近來的研究發現,高純度的氫氣具有抗氧化能力,
能夠幫助自由基減少、疾病減少,
因此,我們採用將活性氫包裹在珊瑚鈣當中的技術添加在日日燃中。
 
裡面一共有2小袋
 
還有建議要正常作習及飲食,勿暴飲暴食(好像在說最近的我喔><)
 
膠囊長這樣~
 
每天睡前2顆配水喝~
 
使用說明/注意事項
◆每日2粒,晚上睡前食用最佳,
如果前一周效果不明顯,之後可以改成每天晚上睡前吃4顆。
◆食用期間,日常飲食作息須正常,請勿暴飲暴食。
正常作息、定時運動、多食蔬果、多喝開水,效果更佳。
◆本產品為天然植物成份,非一般即效型商品,需長期食用。
◆食用期間若有不適現象請先停用,請洽詢專業人士後再食用。
產地:台灣
 
我食用光明草本日日燃膠囊與搭配運動與健康飲食前。那陣子實在太放縱,作息及飲食都不正常,亂吃甜食,睡前也吃太多澱粉,
肚子就這樣一天天的大出來,實在是非常的可怕!!
 
偶爾搭配些建康的運動
 
希望可以因此跟此腦人的小肚肚說再見~(肚肚有消一點啦~)
 
像我的體脂肪已經偏高,肌肉量嚴重不足,真的要好好的規律作息,飲食,搭配上偶爾的運動~才能找回好身材呢!
很久沒上健身房偶爾去檢測一下身體整個超不建康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就像是與顧問聊的一樣,健康還是最最最重要了!!
 
開始吃日日燃膠囊也會開始提醒自己飲食作息要更加的正常,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每天睡前吃2顆搭配偶爾的運動習慣與正常的飲食習慣,身體就開始變輕盈了~需要持之以恆。
 

銷售頁:https://parg.co/Wy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