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想說最近朋友挺累的想說約他來到基隆一起吃巷弄有一鍋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就覺得這間店看起來非常可愛
 
實際看到真的覺得這間店還挺美的,整個走網美火鍋店的風格!!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店內的飲料,咖啡,茶都是無限暢飲的呢~
 

店內環境我覺得很漂亮,很適合情侶約會或是朋友聚餐

店內環境挺有設計感的我覺得

從台北開車過來其實還挺快的,大概只開了30分鐘,醬料的部分也都是自取

分享一下菜單

因為我們很餓,我們點了NT1599店家推薦的巷弄雙人港味和牛套餐

裡面有M9澳洲霜降和牛

澳洲特級紐約客

有夠脆嫩松阪豬

另外還有海鮮總匯-草蝦/大白蝦/季節大蝦/鯛魚及季節海味等

另外一邊的菜單也拍給大家參考~這一頁是單點區

因為麻油炸蛋也很推薦,我們加點了2顆

另外還有加點巷弄炸物綜合拼盤NT149

裡面有甜不辣/花枝丸/唐揚雞塊

炸物的部份我個人比較不愛,但朋友覺得炸得很酥他還挺喜歡的

分享一下我們今天的菜色,超澎湃的!!

這樣兩個人快2000,整個超豐盛的

肉的油花分布也好漂亮阿~

海鮮盤感覺也超級厲害的,看起來也十分新鮮呢!

菜盤裡還有附一隻小蝦蝦,一般火鍋店不太會有使用皇宮菜這裡有吃到耶!!!朋友說多種蔬食值得加分XDD

朋友點的是香辣鍋+NT11

而我點的是噴火燒酒鍋~~超酷的,噴火的這一刻要趕快拍照紀錄一下XDD

加點的2顆麻油炸蛋

炸蛋我的煮到太熟了,朋友只丟進鍋裡煮一下下,他說非常美味,裡面還有蛋汁呢。

他說:"炸蛋丟到香辣的湯頭裡面去煮意外的好吃,

吸附的湯汁的香料味,蛋沒有炸得非常的熟,流出的蛋液蠻滑的。"

非常適合約會喝的水果(葡萄)冰沙,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我們套餐的肉非常好吃,朋友說他配蔥花吃更是美味

M9澳洲霜降和牛-吃起來好滑嫩~油花的分布也很棒,入口即化的感覺

澳洲特級紐約客-不會有太多的油花,但很新鮮,厚度切得很棒

有夠脆嫩松阪豬-吃起來超有嚼勁的,很是美味!!!

個人口味對於松阪豬及M9澳洲雙降和牛的映像非常深刻

蝦子的部份有天使紅蝦,草蝦及白蝦

我個人對於草蝦印象最深刻,肉質Q彈又紮實,還帶了甜味,超美味的,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大草蝦!!

真的很大一隻呢,不過蝦子及海鮮的部份都超級新鮮的喔。巷弄有一鍋的海鮮讓我吃得好開心

不愧是開在基隆的火鍋餐廳阿!!!

這個蛤蠣超級鮮甜,吸完湯汁整個鼓鼓的!!!一口咬一下整個噴出海味的感覺~超好吃!!

鯇魚的肉質也超級鮮甜軟嫩又美味,不得不說海鮮的部份真的超級新鮮的超級好吃!!

聽店員介紹是每日從魚港進貨的呢。

店家還有招待甜不辣漢堡,但這時我們都已經飽到吃不下了,份量真的很充足啊

真的是一間很可愛很有情調的店呢。

海鮮及肉品的部份表現用料好又實在,非常美味!!

朋友說有讓他驚訝到,哈沒想到這麼可愛的網美行火鍋店這麼好吃吧:))))

因為我小紅第二天已經快痛死的狀態,但是朋友有吃冰淇淋,他說是芝麻口味的非常美味,他還吃了2杯XDD 

推薦大家如果有來基隆的話可以來吃巷弄有一鍋,除了店內氣氛佳,飲料,冰淇淋及醬料無限供應外,食材還很美味。

店員都很親切還不需要加收服務費!!!整個超弗心的!!

湯底的部份我的噴火燒酒是淡淡的酒味喔,不用擔心會醉啦,我個人還滿喜歡朋友的那鍋香辣鍋,帶點微辣的湯底,配肉沾著醬吃超美味的!!

不會太辣又有一點微辣的口感超棒的呢~

朋友不想入鏡就不放他了~這裡真的超適合拍網美照的,食物好吃又好拍!!

 

巷弄有一鍋

地址:基隆市愛三路49巷14號(基隆車站南出口)

電話:02 2428 0321

營業時間:每日 11:30 - 23:00

服務費:無服務費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anemeathotpot/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