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這次來到台中啊~
想想自己也好久沒做按摩了,小腿及身上一些地方都好緊繃呀><
 
記得我一年多前寫過的居家到府按摩抓龍先生嗎?以前只跑台北及新北,現在台中也可以預約到府按摩了!!!超級棒Der 
 
Ohohohohoh, 最近在台中是該享受一下,並且分享給工作辛勞的大家這個資訊,我們現代人就是懶惰,像我這天就很想去誠品看書,但我就非常非常非常懶得出門去搭公車~~而且很累又很懶的出門,按摩在家裡按也很舒適為什麼要出門對不對。
 
然後更新一下抓龍先生他們家的服務喔~
 
服務調整公告:
1.即日起中止女按摩師帶床的服務
(原指名老客戶暫不受影響)。
2.到府按摩以2小時為最低消費時數
(醫療院所、產後月子中心、飯店商旅,最低1小時)。
 
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抓龍先生至今已邁入第6個年頭
這6年來,不分男、女按摩師,為了一定的服務品質,我們都堅持帶行動按摩床至客戶的家中服務,
也因長期樓上樓下的搬運按摩床,已有幾位女按摩師陸續產生職業上的傷害,為不讓按摩師再產生類似情形,
即日起中止女按摩師帶床的服務(原指名老客戶暫不受影響),習慣使用按摩床享受按摩的客戶,還是可以選擇身強體壯的男老師提供服務
 
另外到府服務調整為最低須滿2小時,主要也是因往返的時間,常常大於服務的時間,往往一個上午或下午,只服務1小時的時間
對按摩老師來說,真的不是一個可以賴以生存的方式,若覺得2小時的時間太久,建議可以和親友輪流讓按摩老師服務喔!
 
所以為了女按摩師的健康,現在女老師們不再有職業傷害的情形,全改由男老師帶床提供服務~
 
 
所以如果你很Tired的話可以在家懶洋洋的預約抓龍先生到府按摩,我真心覺得這價格很可以,而且可以懶懶的在家放鬆真是棒
 
Ya, 謝老師來了~~
 
她有帶一些到府按摩的產品來~
 
給外婆按背~一開始會先用壓的把筋給鬆開
 
外婆表示非常舒服
 
使用香茅跟薑還有玫瑰調和的精油,聞起來非常的放鬆,我在旁邊都聞得到,指壓鬆開一些筋後再油壓身體放鬆
 
手臂與手指也會按
 
幫助全身達到一次性的放鬆~~
 
謝老師說現在滿多人有失眠及壓力太大等問題,她有些客人經過按摩後可以調理身體及舒壓得到放鬆,睡眠品質就變好了
 
外婆平常因為拿東西手指頭麻麻的,謝老師有幫外婆加強手指頭的按摩
 
最後再幫外婆放鬆一下背
 
小腿也有按~~超放鬆的!!
 
外婆說按完的腿比較輕喔,按的時候有點痛,按完很輕很放鬆,覺得謝老師很專業
 
最後還會按頭及臉部緊繃的肌肉
 
這是頭療的器具
 
看外婆這麼舒服終於輪到我啦~
 
今天謝老師準備的足浴是艾草包。泡個5分鐘後再來按摩,腳踝靭帶有受傷,所以泡泡足浴是很棒的,邊泡邊按~~
 
我主要是睡不好又用太多3C, 所以也有幫我按了一下頭部及肩頸
 
另外還有幫我刮沙~~
天啊,我壓力也太大,刮出很多沙,謝老師說我是有些淺層的感冒沒有發現,而且我按頭的時後說老實話超痛的,職業病看太多手機/電腦/3C了><~
 
我這次主要就按一點頭部+肩頸刮沙把體內不好的東西帶出來~刮沙可以把體內老舊老廢的不好的東西給帶出來喔
 
謝老師也有建議我們不要吃喝冰冷的東西要好好的保養身體,還有教我們些簡單可以在家做,適合自己的伸展及運動(我跟外婆都很需要做做這些適合自己的小伸展運動)
 
最後與謝老師合照一張,覺得謝老師很親切
 
很久沒按摩了,其實覺得一小時有些不夠,外婆按得那個精油指油壓比較舒服哈哈,不過有刮沙把體內不好的東西給帶出來覺得很不錯~~~
腿的部份也有放鬆到,主要是在處理我的右腳踝靭帶傷,現在站起來右腳膝蓋也不卡卡了。
 
外婆表示超舒服超滿意她還會再約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容易緊張睡不好,壓力大看太多3C又眼壓高的話,其實我會建議一個人按2個小時喔😁😁👍👍👍今天就當個孝順的小孩就好。
 
抓龍先生到府按摩指/油壓價格如下:
指壓NT1000/1小時
油壓NT1200/1小時
2小時打9折,2小時才有到府按摩
 
台北/新北/桃園/台中/高雄皆有服務
 
看外婆很舒適覺得也很值得啦,推薦給大家,如果家裡面有老人家,偶爾也可以預約一下幫他們按一按,他們會很開心很放鬆很舒服的。
 
最近也有跑去百貨公司體驗了一下電動按摩椅,我覺得不一樣的感覺,因為那天覺得怎麼1小時那麼快就過去了呢?(敲碗)外婆的1小時好完整,
覺得自己好像沒按到什麼QQ 當然人按是比較全面化,必竟是手嘛,可是補充了我那天覺得好像1小時沒按到什麼沒有到很放鬆的感覺時間就過去了QQ
不過有刮沙可以把體內不好的東西給代謝掉~~而且看了一下價格,電動按摩椅一臺都10萬台幣以上了,我在台中大遠百看的。然後當天我問外婆按完的心得就是舒服舒服舒服,
沒惹hahahahahaha. 
 
 
抓龍先生 專業又親切的到府按摩
 

預約專線:0986506651

可預約時間:8:00-22:00(週一至週日/預約制)

INE ID :@qbq5117y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tchdragon/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