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有感於我最近拍照臉越來越圓滾滾,前陣子開箱吃美食及大餐太多,發福的太嚴重很可怕
 
我這次要來吃來自日本的極黑逆 綠咖啡豆錠狀食品來調整我的體態
 
品牌是 IKOR醫珂
 
產品都是日本原裝進口,並且有SGS等檢驗合格可安心食用
 
日本開發商品緣由:
有別於一般瘦身商品都只訴求「燃燒」、「強化代謝」,其實在追求窈窕的過程中如何讓窈窕的身形持續的維持下去才是不敗的關鍵。
 
 
因此日本在今年度特別開發出這一款「極黑逆」綠咖啡豆錠狀食品,
以強化代謝力的「綠原酸」綠咖啡豆萃取物為基底,
搭配上日本王樣成分─「光甘草定」(甘草萃取物),不只具有極強的燃燒力還能幫助肌力增加,是成就好比例的關鍵。
 
關於瘦身時肌肉的重要性https://www.everydayhealth.com.tw/article/9166
並且添加兒茶素幫助分解廢物,及9種漢方萃取物共同配合
為身體提供最健康、安心的窈窕方法。
 
日本進口的,包裝好漂亮,而且每一包也才4大卡而已
 
(打開是有做分格的)
不只超燃,更能擁有好比例
兩大日本機能窈窕成分:
光甘草定(甘草萃取物)、綠原酸(綠咖啡豆萃取物)
兒茶素+9大漢方植萃 健康體調
純天然植物萃取的成份,超安心
 
包裝好精美
 
小小一顆,配水好吞服

 來一些食用心得分享~~~
像安這天午餐吃梅花豬肉飯,覺得有在餐前一包,食量會沒那麼大,不會把白飯吃光光,很好很好,繼續努力。
 
 自從開始在餐前吃極黑逆綠咖啡豆錠狀食品,覺得還滿厲害的,胃口會小很多,不然平常這鴨片飯我是會吃光的,晚上吃飯腳又受傷不能運動這樣好難瘦啊~


 或是偶爾與朋友不可避免的聚會吃吃到飽火鍋前也要來上一包


這種地方真的超罪惡的啊!!!


 個人覺得真的滿有感的,食量比較不大,不會到超餓吃很多很棒很棒


這次跟朋友相見是1個月前,朋友說我比上次看起來瘦耶,開心開心,果然有吃健康補助食品日本 極黑逆 綠咖啡豆錠狀食品有差啊~~:))))

我一天會吃到2包,午餐與晚餐喔,來好好控制我的食量,想要調整體態,就重控制食量開始吧!然後最近也會開始吃些水果,盡量讓自己的飲食習慣好一點,再搭配食用日本 極黑逆 綠咖啡豆錠狀食品。

 
#以上為個人食用心得之分享,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而不同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