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早在好久以前我就有固定在做牙齒美白了,因為後來變成了習慣,我記得我第一次做牙齒冷光美白真的有很認真的好幾個月不碰染色食物,
好幾年前做冷光美白比較貴,那時候照一次是2500吧,現在做冷光美白的店家越來越多,價格也就越來越優惠了,安上一次去照牙齒冷光美白是2018年的9月,
算算到現在也過了7個月了耶,雖然牙齒沒有到很黃,可是也沒剛做完那麼白了,約了一天的下午來到忠孝復興的Dr. 曾 淨白美齒專家來做冷光美白,
希望可以再次看見我白亮的牙齒:)
 
Dr. 曾 忠孝店在忠孝復興3號出口走路不到5分鐘的路程(超級方便跟好找的!!!)
 
這是做牙齒冷光美白會坐的沙發~~
我覺得沙發坐起來還滿舒服的!!!很放鬆~~~
 
從另一面看到門口的方向,旁邊有個洗手台,後面還有一間廁所喔~
 
櫃檯
 
好啦~要來做冷光美白了!!!
美白牙齒前會先刷個牙
 
然後安本來就有在做牙齒美白的習慣(大約一年1-2次吧~),所以照光前落在S20~~~
不算太黃
 
給大家看一下色版,拉出來的這顆呢~就是S20
 
塗完美白凝膠後就照冷光啦, 會戴個護目鏡保護眼睛
 
照光時間為35分鐘,因第一次凝膠已經發揮作用,
第二次只需15分鐘,效果都是一樣的唷!
覺得跟別間不一樣的地方是~~你看得到時間耶,這是我照光時的視角:)
 
來看看成果搂!!!
好開心一次白了3個色階!!!從S20到S14耶
 
做完牙齒超級亮白的
 
真的很滿意!!!有照冷光牙齒美白有差~~
對了,各位美麗的民眾們如果也想做牙齒美白可以吃飽飯再去喔
照完的一小時是不能吃飯的
 
照完後一周也建議不要食用染色食物像是咖哩,咖啡,茶,醬油等等
如果不小心喝到或吃到了呢~~建議使用美白牙膏刷掉喔
如果有好好維持盡量不碰染色食物及飲品可以維持得更久喔
有照冷光有差~~現在又可以自信的笑了:)
安覺得牙齒美白真的很重要,總不可能全身保養得很好,然後一張口一口黃牙吧~~~
如果愛喝咖啡會黃得更快,因為我曾經天天喝,然後才沒幾個月我牙齒超黃要趕快進場保養嚇死我了。這次的冷光牙齒美白的美好分享就到這裡結束了。
 

Dr.  目前活動為體驗結束後IG按追蹤,並拍照打卡限時動態

標註Dr.曾 ,即可享有五折最低體驗價單堂1,280元與連續兩堂2,180元(單堂原價2800元)

*兩堂課程限同一人當日使用完畢,不可分次使用*

*優惠活動依照Dr.  官網公告而會有所調整*

 

Dr.  淨白美齒專家 全省共有五間分店:

桃園旗艦店、台北忠孝店、台北中山店、板橋新埔店、台中一中店

可透過官方line直接跟小編預約唷

線上一對一諮詢LINE ID : @drsen (@一定要加喔~~~)

 

DR.曾 各分店地址如下

桃園旗艦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寧街1號2樓(全家樓上)

台北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6號8樓之2(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附近)

台北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41號6樓之2(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附近)

板橋新埔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92號1樓

台中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17號2樓(派克雞排樓上)

粉絲團

官網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