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前陣子自己買的低雞精喝完了~
最近收到十八養場寄來的滴雞精及爽口雞肉鬆體驗產品
 

 

關於十八養場

十八養場結合具有豐富飼養經驗的專家,調配養場的大小事 ; 加入博士級研發團隊,謹慎利用知識管理,

把關美味的品質,時時關心養場裡ㄧ切的健康與生活,並與台灣農民契作非基改玉米,支持本土優良農業。

有感於飲食問題對於人體健康的重要性,激起對社會的責任心,欣然的就這麼把它扛在肩上了。世代並進傳承,

因為要做最好的,不怕走的慢,有默契的相輔相成,著重對於誠實的偏執,真材實料的做事態度,傳承最驕傲的價值與態度。

 
提袋超級可愛的~爽口雞肉鬆的罐子也好精緻喔~~~
 
我收到的是6入一袋的,不需要放冰箱喔~
之前買他牌的需要放冷凍庫
 
爽口雞肉鬆實拍
 
這罐雞肉鬆可以配飯啊~配土司蛋餅等等,但是我都單吃😂 還半夜睡前吃整個超罪惡的,
我覺得口感很棒喔~但大家不要學我還是拿去配飯吃好了,
我整個是把它當零嘴在吃,所以想到要趕快來寫開箱不然快被我吃完了。


剩下一點點拿去配雞肉飯覺得很美味!!!果然雞肉鬆就是要配飯吃啊,拿去單吃什麼的還睡前吃太罪惡了。
 
十八養場的滴雞精禮盒包妝設計超級精美,如果拿來送禮,送長輩也非常得體!!
 
每一包的熱量也超級低的哦,只有16卡
所以不需要擔心喝了會變胖XDD
 
然後呀~~大家最害怕的雞被打抗生素及生長激素在這裡都不用擔心!!!
十八養場的雞沒有打抗生素!!!也沒有打生長激素
產品還有投保3000萬產品責任險可以讓消費者好安心~
 
滴雞精的優點是低熱量!富含膠原蛋白及胺基酸!
 
另外在網路上查到關於滴雞精的知識~~
 
滴雞精利用高溫蒸煮的方式,滴下來融出的成分是胺基酸、核苷酸、胜肽及水~
建議早晨空腹喝最好瞜~~不會跟其他食物混在一起~~
如果你也有工作太忙太累太操勞~身體不好生病體質虛弱、女性懷孕生產(難怪昆凌生完小孩馬上代言滴雞精了)、小孩需要補充精力營養都可以喝喔!!
真的是很適合全家大小的營養補充品耶,健康又美味。還不會喝進高熱量感覺真的超級棒的。
 
介紹完產品來喝喝看吧~~
因為不是冰凍的只需要放入熱水後勁泡3-5分鐘!!!
 

把白色袋子撕開就可以到到碗裡喝了~~
這是一包的分量
安真的覺得超美味,好好喝
 
最近要連播直播真的很需要滴雞精,覺得口感非常棒很順口!!!
相比之前買的烏骨雞滴雞精~我覺得十八養場的原味滴雞精會是大眾都喜歡的口味
味道比較沒有那麼濃,喝起來真的很順口~~沒有腥味,一喝就可以感覺到超級新鮮的!!!!!
 
 
本篇為體驗文,有興趣的讀者或朋友可以參考以上資訊。
 
十八養場的滴雞精真的好好喝哦♥
好新鮮,真的喝得出來耶~~~
如果預算夠的話真的還滿推薦大家飲用的
 
十八養場官網:http://www.18ranch.com.tw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