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安
總覺得最近腸胃比較舒適了,按奈不住喜好美食的心情,所以就訂購了阿寶師招牌冠軍咖哩餃+老婆餅~
 
阿寶師咖哩餃為萬華70年名店喔~因為產品都是現做的,常溫要2天內食用完畢,如果放冰箱冷藏則可以到7天~~
 
我訂購的是10入組的~
 
阿寶師這品牌為年菜評比冠軍,還是千千直播推薦!!阿寶師是安心美食,樂天知名宅配美食與團購美食呢!真的很火紅
 
這個老婆餅夭壽的罪惡好吃,我都吃一半了才拍
 
它的外皮好酥軟又不油膩!!跟以前吃的老婆餅不一樣真的不油膩,內餡微甜又QQ的超級好吃!!而且我吃完完全沒有胃痛!!因為這陣子腸胃超差的orz
 
接下來要品嚐阿寶師的招牌冠軍咖哩餃~~真的很扯一拿出來整個房間都是咖哩的味道
 
一口咬下外皮好酥啊
 
第一次吃到咖哩餃覺得很特別,不會很死鹹的那種,入口是咖哩味,特別喜歡裡面加了肉末覺得很是美味,外皮也做得挺有口感的,喜歡鹹口味的朋友不容錯過。
 
OK, 來講一下心得,不知道是不是也許我上輩子是螞蟻(這比喻好像不太好,螞蟻感覺很危險一捏就死翹翹)還是說我是蝴蝶好了? 阿寶師的老婆餅大推啊!!!
吃完一個還想再吃一個整個要不受控制了我,它那Q彈的內餡,恰到好處的甜度,與整塊吃起來超級新鮮又不油膩的外皮搭配得超級棒的❤️實在是太太太太太美味了~~~甜食控的你真的不要錯過啊!!!
 
 
分享阿寶師商品連結在下面~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