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點猶豫要不要寫這篇
因為一個人的存在
本來就會有人討厭你
有人喜歡你
討厭你的人可能連你喝水都覺得討厭好作
(我亂舉例一下)

這件事情已經發生了有點久了
久到我都覺得為什麼還要舊事重提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剛剛點粉絲團的時候看到別人在罵你(已經很久以前了)

我沒有非常仔細的看完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一整件事情非常的好笑
就是我的一篇餐廳文,我寫得時候參考了別人的文章覺得有話很好我帶進去了(然後事前我並不知道這樣有什麼問題),因為吃得時候店家沒有介紹我是因為抱著太認真的心態才去參考別人的文章,而且明明是帶我爸去吃飯的好意要搞成這樣@@

嗯哼,然後對方並沒有告訴我而是貼在什麼部落客聊天板之類的大罵我什麼盜文啊很難聽,然後還有曾經一起吃過飯的還進去爆你感情的料跟大罵你,呃…本來就是評率不同的人不能成為朋友拉,呃…然後我分享過的喜怒唉樂也可以罵這是酸民嗎?我是不是也可以罵我覺得你長很醜本人超報歉自拍無限放超修圖的嘟嘴照我其實覺得很噁心

我沒有我覺得很多東西莫莫的放在心裡就好
反正呢~明明就是個小事情
當天有人留言告知也在五分鐘內拿掉
可能很多人不懂情況就一起罵爽的吧

最好笑的事,事情明明就在五分鐘內解決了
這些人還要在背後一直討論跟罵你
還去申訴痞客幫,第二天,文章都已經改完了在當下==

有事情可以告訴對方而不是在背後八掛跟罵
我覺得我看到了人心的醜陋與險惡
更好笑的是很多人不明白情況跟著一起罵
然後還很有事的做了兩張截圖

我不知道怎麼說
我希望我是待在善良的社會
可是網路世界可能不一定那麼的友善

明明就是告知對方就能解決的問題
卻要到處散播還做了大大截圖感覺很想紅罵別人跟傷害別人,我覺得這些人心地很不善良+太無聊

希望我不會再發這些事了
因為真的過太久了久到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感受
不過這些人真的挺不友善的就是了
因為這是網路的世界

然後看大家好像罵得很開心這樣,好像這個世界就是這樣,討論別人罵別人會讓他們開心,我看起來是這個樣子的。

所以看完這篇文章的你,我沒有辦法決定你討厭我還是喜歡我,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都有喜好與磁場問題,就是有朋友會喜歡我,也就是有人會看你不順眼,這真的沒辦法控制。

而且部落客又是一個需要這麼公開的平台。
他們又成功的浪費了我的時間來表達我的感受了。
實在看不下去==

你看,明明可以告知對方就好的事情就要這樣互相傷害啊
你罵我我看了難過我這樣打你們也看了不爽吧
很多人就喜歡用語言爆力解決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