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Leila 安安,今天要來開箱五種口味的韓國進口海苔
 
勝群美食品牌介紹~~
 
誠信的經營理念
 

創立十餘年皆單純做食品外銷行業,起初從代工到之後成立自有品牌, 老闆始終秉持著「吃的安心」的信念!從食品本身出產之工廠品質,到外包裝本身原物料之來源, 道道都親自了解、把關,堅持選擇優良廠家。一直以來都是勝群食品的堅持, 加上老闆於勝群食品創立前,就在台灣休閒食品這塊累積多年的專業經驗, 我們絕對會一直不斷的求新求變,提供更多讓台灣朋友們安心又良好的優質產品。。

勝群食品有限公司於「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設立之『台灣經貿網』持續經營多年,

並擁有『台灣經貿網進階認證』及『德國萊茵TÜV認證』雙方認證。

 
收到宅配呢~是這箱,裡面很不重拉,必竟是海苔麻
 
然後打開裡面有,江江,五種口味的海苔耶!!!安也沒吃過這麼多種口味的海苔這次要來吃吃看味道如何~~~
 
裡面還有一個黃色的專屬提袋哦~
 
可以把紙盒丟掉,把五種口味放到提袋裡了
 
然後就可以帶出門拉
 
因為昨天吃了兩包的前男友酵素番茄,整個拉的有點嚴重胃不太舒服,早上8-9點才能睡,第一餐也不太敢開其他口味,就來吃原味好了
 
它的熱量還挺另人開心的,每包才20大卡
 
吃起來就是原味的口感加鹽
 
但帶海苔出門,就是沒有要單吃拉,我要把它門做成韓式小手捲飯糰~~~
 
捏好了,覺得自己好賢惠呀~哈哈哈
 
可愛的韓式小手捲飯糰
 
我覺得配飯吃超好吃的耶
 
剛好海苔鹹鹹的,配上沒什麼調味的白米飯,整個絕搭!
 
你也可以包豆乾
 
還是白菜,不過這款勝群美食的海苔按覺得還是偏鹹的口感拉,所以搭配飯很搭!!!會變得超美味~~~♥(個人口感)
 
吃起來很綠茶XDD 有綠茶的味道與相氣,好特別哦,綠茶的口味挺重的,感覺完勝原味的口感啊~第一次吃到綠茶口味的海苔♥
 
這款泡菜口味的海苔,吃起來比較重口味一點,喜歡微辣重口味的朋友不能錯過!跟上一款綠茶小清新吃起來的口感完全不一樣,不過既然是韓國進口海苔,一定要吃看看他們的泡菜口味!對吧~
 
吃起來真的是芥末的口乾,真的辣,真的嗆!!超酷,吃起來完全有芥末醬在海苔上面又在嘴巴裡化開的口感!
 
上一包芥末口味對我來說實在有點辣,有點嗆,烤肉味海苔走温和路線我很喜歡,可以馬上吃光光,就是温和的烤肉味海苔拉,會讓你一片接著一片吃。
 
五種口味吃下來呢~我的個人口感最喜歡的綠茶跟烤肉口味的海苔
 
綠茶口味吃起來很清新特別,綠茶味也很重
烤肉口味則帶者烤肉的感覺,比原味還有特色會讓人忍不住一片接者一片
 
我自己是最喜歡這兩種口味哦~個人口感
可是喜歡吃辣的說不定會喜歡泡菜與芥末呢(笑)因為安腸胃不太好我自己是喜歡清新的味道。
 

【補充】

 

韓國海苔是『韓國原裝進⼝』的,與市⾯上全聯或寶雅的『韓式』海苔完全不同!韓式海

苔是台灣生產的,我們韓國海苔則是從生產到包裝都是在韓國當地完成,再完完整整走進⼝來台,

⽽且是『正式進⼝』,所以經過海關及衛福部把關檢驗過(四款包裝背後有覆蓋的貼紙,正是經由衛

福部審查過後所調整的中⽂文標,原味則是審查後無需做修改),與平行輸入的水貨不同!在食⽤的安

全及衛⽣方面可以⼤大的安⼼!

 

烤⾁口味成份含「牛肉粉」,素食者請留意。

 

「橄欖油綠茶」目前為『未販售隱藏版』,於官網、蝦⽪、PChome商店街任⼀平台消費滿$299

即贈一袋(3包),此活動於臉書粉絲專⾴頁置頂⽂文章有做說明,因此目前只贈送,未來開賣時間待定。

 

【額外贈送環保提袋$20】選擇製作不織布提袋作為送禮的袋⼦,正是希望⼤家拿到之後能

夠多多的重複使⽤,不管是外出買菜、買飲料、到賣場買生活⽤品,都能夠自備環保袋,減少塑膠

袋的使用,環保愛地球。

黃⾊袋⼦為一般塗鴉款,平時送禮、⽣日都很適合。

12/25會推出2019豬年年限定款(限量量),適合過年送禮。

 

【年節送禮限定活動】2018/12/17⾄至2019/02/19

「韓國海苔⼝味任挑四袋」加「一個送禮不織布袋」只要$149!禮輕情意重!送禮⾃用兩相宜~

2019豬年年限定款數量有限,贈完即⽤⼀般塗鴉款代替。

 
 
 
 
#此篇為無酬真實體驗心得文,不是廣告哦,雖然我每篇都是真實體驗心得我怕我長的太廣告lol
 
勝群官網

http://shengchun.weebly.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hengchunfood/

商店

http://shopee.tw/shop/45432945

群美食官網客服中心

https://shengchun.weebly.com/23458263812001324515.html

 Info

官網客服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 12:00-18:00 (國定假日與例假日除外)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