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冬快到了~~~這次收到兩款很適合秋冬及乾燥肌膚使用的產品 就是Annie's Way 蝸牛滋潤修護果凍面膜 與玻尿酸海藻保濕鎖水面膜~~~
 
2018/10/10雙十節耶。我要先來體驗蝸牛滋潤修護果凍面膜~~~因為他們全系列9款果凍面膜都有淨化毛孔的效果喔!
 
最近額頭跟右邊髮際線長了腦人痘痘QQ
 
Annie's Way 蝸牛滋潤修護果凍面膜一罐有250ml算是很大容量耶!
 
裡面有一個挖棒跟一小本產品介紹DM~~~
 
蝸牛的面膜都是全透明的XD 
 
然後用那個挖棒塗在臉上,上面寫膚0.5cm厚,30分鐘後再由外而內把凍膜給挖掉~~~
如果是敏感性肌膚建議使用15分及可,開封後建議3個月內使用完畢,我覺得差不多拉,如果一週使用個一兩次的化,可能不到兩個月就用完了?
 
我好像塗的挺醜的😂 因為雖然是第一次使用但使用起來完全沒有不舒服,
已經過了15分,我決定等到30分再洗掉,期待髒髒離開我的臉
 
小DM裡面有他們家全系列九款的詳細介紹,那我收到的是蝸牛的保濕型果凍面膜
 
蝸牛的功能是保濕/緊緻/舒緩/嫩顏
 
上面寫你要敷個15-30分都可以,如果有不舒服要馬上洗掉,因為每個人的過敏源不一樣阿!
 
有外銷到其他國家所以也有英文版的介紹!!!
 
(由外往內刮掉~~)
 
30分鐘過後把凍膜大致上的刮掉,OMG 覺得肌膚有變得嫩白耶!無修圖
 
 
然後我洗臉洗了3次,還不錯耶,覺得敷完毛孔有變乾淨,這樣只要在洗澡前敷個15-30分再去洗澡,是快速的保濕及清潔工作,而且我還沒去擠粉刺,
真的洗完後就真的有變乾淨,以前都買寶X的敷完粉刺會浮出來再擠掉,再冰敷收斂😂 以前還買了三罐,他們家敷完洗掉就好我覺得很方便,
只是有一些些香味我個人比較沒那麼愛,
偏愛無色無味的產品XDD(純個人喜好)
 

為什麼能將粉刺浮出呢?

  透過凍膜中的特殊配方,厚敷溶解髒污,代謝.軟化老廢皮脂, 促使毛囊壁收縮, 使淺層粉刺浮離出毛孔,再將養分及水分注入毛孔中,因冷敷效果緊緻舒緩肌膚。

  使用後,可用挖棒輕輕將果凍面膜卸離皮膚,亦可使用粉刺棒將深層粉刺去除,敷片面膜更得達到最完整的護膚程序。

 

官網的訂價目前為450,其實滿親民的。

 
不過清潔跟保濕度都讓我很滿意,過兩天再來使用他們家的面膜吧~
 
玻尿酸海藻保濕鎖水面膜~~~一盒有10片
 
一樣因為有外銷到其他國家,所以印有英文版的介紹喔~在背面
 
我覺得他們家面膜設計得很漂亮耶,而且有海洋的感覺
 
一片有22ml, 可以敷10-20分後拿下
 
這是今天洗完澡後的素顏,無修圖
 
他們家的面膜我覺得敷起來很保濕,不敏感,不刺激,很温和,涼涼的很舒服,我很喜歡,而且沒有味道
敷完以後覺得整張臉又被注入了養份,臉蛋兒變得很保濕,很Q彈,我很喜歡!!!!!
 
等精華液都吸收後,素顏無修圖。很保濕真的很愛
 
真實使用後素顏肌分享
Annie's Way的面膜真是太棒了!!
 
補拍一下它的外盒
 
這款面膜有讓我超出意料外的喜歡
 
看不懂英文的話,外盒有中文版的介紹
 
讓人有超出意料外的喜愛呢!
 
目前官網有在特價10片是590
 
裡面有這些保濕因子喔~
 
 
ANNIE'S WAY目前全產品都是無添加的,難怪使用起來這麼温和呀~然後有通過檢驗可安心使用。
 
 
#以上為本人實際使用之真實心得,但每個人膚況及過敏源都不同喔~我自己用是很適合!!!!!分享到這邊~~
 
 
 
 
這次有抽獎活動要來分享好禮給大家喔~
抽出三名40ml的謝曬皮 熊果素+玻尿酸淨白果凍面膜~~~有淨白/保濕/淡斑的功能喔!統計到10/27
 
在這裡抽>>>>>
 
#此篇為純體驗文,我沒有錢QQ 以上為真實體驗後之心得,單純來跟大家一起分享秋冬怎麼保養自己的臉~~~
 
 
 
安妮絲薇國際有限公司 
Annie's Way International Co.,L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