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安
今天失眠只睡了3小時,決定來開箱我在全聯購買入手已久的地瓜口味雞塊!!!
我自己平常因為想要維持體態,大概吃雞塊的頻率為一個月2次左右,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雞塊入口鮮甜的雞汁味道,所以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購買炸雞塊。
反正失眠到早上也感覺有點餓了,懶的出門下樓去吃早餐店的早餐。這包雞塊感覺比早餐店賣的普通雞塊還要厲害耶,因為它的雞塊裡面有地瓜,我自己是也蠻愛地瓜口味的。
這包雞塊是使用Q甜的台農57號地瓜大成x瓜瓜園聯名推出,如果使用氣炸鍋/烤箱/油炸就會變成美味的香酥雞塊,
目前在全聯販售,覺得雞塊裡有地瓜真的好特別。
家裡最近烤箱壞掉我把它拿去電鍋加熱看看會變成什麼食物呢?
大概只蒸了10分鐘就跳起來了
雖然外皮被我做得很軟嫩,但是裡面的地瓜真的超級新鮮,軟軟的好好吃哦,雞塊也吃得出非常新鮮
裡面有滿滿的新鮮美味地瓜,覺得如果喜歡吃酥脆口感還是放烤箱或是氣炸鍋烹飪比較好,
不過這次開箱很滿意,地瓜雞塊好新鮮!!!很推,口感層次豐富更勝普通雞塊,喜歡地瓜口味的朋友值得入手嚐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