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安
為了維持美美的樣子,需要不斷的補充優質的保養品,不管是吃的或是擦的都是!
尤其我整個生活作息飲食超級不正常不規律,都早上才睡覺已經一個多月了,
我覺得我還可以維持這個樣子多虧這些保養品及吃的美容保健食品及美容Spa館!
 
 
這次我要開箱的膠原蛋白粉讓我超級興奮的!!!
因為是泰國品牌,韓國製造,由泰國韓星OFUGNN所代言
 
 
一盒有14包,上面印有泰文及韓文都看不懂XDD
 

關於【DYNA膠原蛋白】

味道好,方便吃

無加糖,無腥味

▶不需要溶於水即可食用

▶小包裝,隨身攜帶隨時美麗

▶來自韓國原料製造生產,擁有國際GMP標準認證之證書

 

 

淡紅色這盒是優酪乳口味感覺酷必了!!!

 

DYNA膠原蛋白 優酪乳口味
幫助滋養肌膚,增加彈性

成分說明

膠原二肽: 從北海道的深海魚中提取。

L-穀胱甘肽

煙酰胺

維生素 B1、B2、B3、B5、B6

 

 

每一小包獨立包裝,撕開就可以吃不用配水我覺得非常方便!

 

 

入口是優酪乳的口味,甜甜的很美味的感覺!!感覺很好吃耶,又可以讓自己變漂亮超棒的。

 

 

 

紫色這盒則是檸檬口味的~

 

 

單包長這樣,看起來還挺有質感的

 

 

入口是酸酸的檸檬口味,有點像是發泡錠的味道~~

(因為前陣子打了疫苗有在喝維他命C發泡錠)

 

DYNA膠原蛋白 檸檬口味

幫助滋養肌膚,增加彈性

成分說明

膠原二肽: 從北海道的深海魚中提取。

檸檬汁粉

生物素

石榴提取物(花青素)

德國越橘提取物

維生素 B1、B6、D、鋅


使用說明
撕開外包裝,直接就口享用,不須與水或是飲品搭配

 

注意事項
懷孕婦女不可食用

 

 

兩款我都挺喜歡的,放在包包裡面隨身攜帶補充也很方便。

 

 

如果以口味來說的話我個人私心更喜愛優酪乳口味的膠原蛋白,

可能安安我喜歡甜甜的味道吧~分享給大家,一起美麗健康漂亮喔~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