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安
這次要來分享含情魅惑香膏~~~大家一定很好奇我為甚麼開箱這款香膏,
因為過往我都開箱分享大品牌,但是這款香膏很棒我覺得很值得開箱。
 
 
你們知道一般的香水容易揮發然後因為含有酒精的成份其實擦了對肌膚沒有那麼好嗎?香膏它不含酒精而且持續力強真的很棒!!
 
 
 
AZU 含情魅惑香膏組產品特色重點整理
 
1. 安安我覺得香膏擦起來比較貼近體香耶~所以味道會比香水擦起來還要更自然喔~~~
2. AZU含情魅惑香膏適採用黃金乳木果油為基底,所以擦上有保濕能力!!!酷吧~~而且感覺還滿容易吸收DER
3. AZU含情魅惑香膏裡面添加了維他命 E 跟紅沒藥醇,這兩項成分的作用是可以安撫舒緩肌膚喔。
4. AZU含情魅惑香膏可以多款任意搭配,調出喜歡的味道。
5. 而且擦香水的揮發速度較快,因為香水含有酒精,有些人甚至會比較容易過敏,香膏的味道比較持久而且又不含酒精~
 
 
含情魅惑香膏共分 2 個系列
2 個系都有貼心分類【日常含情】&【午夜魅惑】2 個組合
 
獵艷黑香系列
【日常含情】#5 戀上你的癮|高貴花香調
【日常含情】#6 華麗女王|優雅花香調
【午夜魅惑】#7 慾望痴狂|中性茶香
【午夜魅惑】#8 毒麻寶貝|誘惑花草香
 
甜美粉香系列
【日常含情】#2 性感小可愛|甜美果香調
【日常含情】#4 莓好杏桃|甜美花香調
【午夜魅惑】#1 嫁給愛情|夢幻果香調
【午夜魅惑】#3 妳的狐狸精|浪漫花果香
 
 
我收到的產品是甜美粉香系列~
這2款是午夜魅惑的嫁給愛情還有你的狐狸精

 

 
另外這兩款是性感小可愛及莓好杏桃

 

 
外盒包裝小巧可愛,收納也很方便喔~
 
 
香膏近拍,安安我覺得它的份量還蠻多的耶~~~
 
 
這款香膏它的成分很好喔~以黃金乳木果油為底,豐富的滋潤劑、易吸收。

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能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

另外還添加維他命E跟紅沒藥醇,有效安撫舒緩肌膚、可減少肌膚泛紅的現象。

 

 

每款聞起來都有著非常魅惑的香氛~~~

 

 

使用方式超級簡單,出門前或是平常可以擦在手腕處~~

 

 

或是耳朵還是脖子,個人喜好的地方都可以~~~

 


 

實際使用下來我個人覺得4款味道各有千秋!心得如下~~

 

01 嫁給愛情

 前味:苦橙、小蒼蘭、桃子

中味:茉莉、木蘭花、玫瑰花瓣

後味:琥珀、麝香、雪松

嫁給愛情我覺得聞起來有渡假或是飯店的高級感!!!然後這款味道也是比較重口味一點的香氛味道喔。

03 你的狐狸精

前味:柑橘、香檸檬、荔枝、黑加侖

中味:烏木、玫瑰、牛軋糖、茉莉、粉紅胡椒

後味:麝香、琥珀、維吉尼亞雪松、白蜂蜜、紙莎草

你的狐狸精味道真的很狐狸精,為甚麼它聞起來我覺得超級魅惑,如果你今晚想要老公或是男友把你給撲倒的話就擦這一罐吧,味道聞起來實在太魅惑了好強大!!!

02 性感小可愛

前味:凍梨、橘子、荔枝、紅蘋果

中味:梔子花、香豌豆、茉莉、小蒼蘭、玉蘭

後味:香草、安息香、麝香、果仁糖、琥珀、檀木

性感小可愛帶有甜味的清新感,也滿誘人的

04 莓好杏桃 

前味:綠葉、黑加侖、苦橙葉、刺槐

中味:杏桃、蜂蜜、草莓

後味:香根草、桃子、李子

莓好杏桃帶有淡淡的杏桃與莓果味,如果只是跟女生朋友出去玩耍出遊我覺得可以擦這款香膏。

 

狐狸精味道真是讓我驚豔,它聞起來真的很狐狸精哈哈哈哈哈

 

如果喜歡舒適甜甜淡淡的味道建議大家可以擦莓好杏桃及你的小可愛,當然含情魅惑香膏還有一種新擦法,就是混著擦可以變換出你個人獨特喜愛的香氣。

我個人覺得混搭出淡淡甜甜系的香膏配上誘惑魅惑款的香膏也是一種滿誘人的味道,暨甜美又誘惑十分動人。


以上就是安安我最近入手的AZU含情魅惑香膏開箱~

 


 
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可以入手自己喜歡的味道去誘惑你的那個他///
 
香氛系列-魅惑香膏 https://lihi.tv/F6IZR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