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安安
你跟我一樣覺得最近感情或是工作運勢不順遂嗎?
覺得傷心難過哭哭...
或是希望自己可以更加的順遂?
這次可以可厲害了!
 
 
我要來開箱魔法保養品
你沒聽錯~不是甚麼需要點燒臘燭或是需要額外擦的魔法精油或是噴霧
而是擦的魔法產品~~~讓我們女性可以在保養自己的臉蛋同時實行神奇的魔法~~~
 
 
 
魔法精華的成分-
主要成分有還魂草精華、四胜肽、玻尿酸、維他命B3衍生物、玻尿酸、積雪草、維他命B5等也是很好的保養品,主要功能在深V緊緻,撫平細紋,打擊熬夜暗沉,,對抗壓力,熬夜的問題,淡斑,可當作眼霜使用。
 
產品特點-
深V緊緻,撫平細紋,打擊熬夜暗沉,對抗壓力,熬夜的問題,淡斑,防止早衰皺紋,可當作眼霜使用。
對於淡化熬夜,造成的臉色暗沉。
 
 
 
品牌名:LAPAPESSE 萊蓓詩
產品名:LAPAPESSE 萊蓓詩轉運重生精華
 
開運方面一瓶多用,依照心願可以在臉上畫出不同的符號而達到像是-
開運、桃花、招財、工作順利、轉運、防小人、開智慧、魔法、增加魅力、感情增溫、性事和諧
 
 
實際使用過後覺得超級好用~~以保養品來說它的質地清爽好吸收。
 
當然大家可能最有興趣的是如何開運/招財或是招花對吧?
別急別急~~這就來分享一下神奇的使用方法我真的好喜歡喔
 
依指示,畫出神聖符號
Step1
早晚完洗臉
Step2
根據自己的心願需求,選擇其中一種神聖符號
Step3
取出適量還魂草精華液於中指 (男生左手、女生右手) 
Step4依據心願所選取的符號,對著鏡子於臉上畫出(若是不夠,可再取適量還魂草精華液,直至符號完成為止)
Step5
符號完成後,請凝視鏡中自己的雙眼七秒鐘,然後均勻塗抹至全臉。
(這個凝視雙眼最重要),魔法自然開啟
 
您可以依照您目前最需要的挑一個畫喔!! 建議您可以連續畫同一種符號幾天,感受一下差別再換一下一種!!
品牌內部的巫師有透露給他們說,每一種符文對於每個人產生的效果,是有可能有所不同,所以會建議我們~七種符號都略做嘗試之後將會發現最適合我們自己的組合,大家如果有購入跟安安我一起使用也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你的心得一起分享
 
 
Ceres豐收女神的 "財運符號"  
豐收女神的天降財運符號,讓你正財偏財機會不斷
幫助業績翻倍,左右逢源,吸引金錢,好處連連
註解客人及多數人的回饋是,很多人真實得到很多進財的機會。
加薪獎金業績增加,也有很多人是得到很多被請客送禮的機會。以及本來的好處升等。
 
Aphrodite愛情女神的 "愛戀符號"
愛情女神的迷戀,能引動強大的桃花能量,讓別人更喜歡你!更有助感情增溫,也容易得到異性的青睞
註解客人及多數人的回饋是,增加自身的魅力和桃花機會,已經有對象的感情增溫和好,也有很多業務類別的客人使用了得到業績 。
 
Alanber幸運幸福雙神的 "幸運符號"  
幸福雙神的幸運符號,吸引命中貴人,透過自然氣息順水推舟的帶起運勢, 讓你經常碰到小幸運
註解客人及多數人的回饋是本來停滯不前的事情。使用後容易有突破及進展,平常使用小幸運不斷
 
萬神之王的 "力量符號"
萬王之王賜與的力量,讓你容易被人敬重,反彈惡意、剋制小人,化解流言詆毀
註解客人及多數人的回饋是工作順利。老闆主管態度容易和善,也會有得到金錢的機會
 
 
Hyperion 光明之神的 "光明符號"
象徵光明之神的光明,導正自身氣場,去除所有負能量,幫助人生逆轉勝
註解客人及多數人的回饋是倒楣的人可以先使用這個符文。調整自身磁場,大事化小,之後再使用其他符文比較有效果
 
Mnemosyne謬思女神的 "智慧符號"
謬思女神的靈感妙思,應變能力大增,創意無限,提升記憶力,無論學業事業,考試面試一切順暢
註解客人及多數人的回饋是思緒反應。讀書各方面的增強,也有些客人使用了以後吵架無往不利
 
Eros創世之神的 "性力符號"
創世之神的性愛符號,激發生生不息的繁衍動力,使愛緣不止,展現野性的魅力
註解客人及多數人的回饋是促進房事和諧,本來另一半都不太碰自己使用了大大提升對方的性趣,也可以用來增加自生桃花散發野性魅力
 
像我因為剛好正職工作告了一個段落,雖然想要追求好的桃花及愛情,可是光有愛情無法生活啊(可能我還沒找到對的人), 所以我一開始是都畫豐收女神的財運符號,希望可以因此好案件滿滿滿,財運事業豐收!我覺得這個圖案非常好畫,重點是擦完以後吸收效果也很好,並且這個魔法並不會佔據我的私人時間太多,讓我同時可以做魔法,同時又可以保養我的臉部肌膚,我覺得非常棒,這款產品擦在臉上的吸收效果也是超級讚的,大推!
 
而且還可以使用一款需要的魔法做了一週左右,再換一款魔法來做,等於是入手一瓶7款魔法都可以適用耶,CP值整個超級高的!!!
 
 
 
 
擦在臉上吸收效果非常好,而且還可以當眼霜眼部精華使用真的非常方便,我是敏感乾性肌膚,所以每次早晚化妝水之後來擦,吸收效果超級讚,我個人使用上面也不會有任何的敏感刺激,一整個愛上了!
 
關於保養品的優點可以參考下方資訊-
深V緊緻、撫平細紋、淡化黑眼圈  打擊熬夜暗沉
魔法奇肌、光彩再現改善暗沉、收斂毛孔、臉部緊實、法國、滋潤、不黏膩、不油膩、溫和、
緊緻毛孔、好吸收、逆齡、滋潤精華、妝前保養、明亮、撫平細紋。
 
然後因為我想要豐收女神的財運符號,我這幾天都在做第一款魔法,覺得對於我在找工作及面試的部份真的還滿順利的耶~~~蠻有感覺的,案子也都會有邀稿,只是自己有時候分心的感情的部分去了,最近感情也很不順利,等我把財運的部份抓牢穩定以後要做感情的魔法!!!實際使用真的感覺太好用了,不但不影響我平常的保養程序,還可以做魔法,因為我做了好幾天財運的魔法覺得它還滿好畫的,而且畫完也只需要凝視鏡子7秒鐘,再擦完整至全臉,最後再上自己平常有在使用的乳液或是乳霜就完成保養了。
 

使用影片介紹~

 
做了幾天的魔法以後覺得上妝後妝容細緻保水
 
 
 
我想要的財運/桃花/趕小人/美麗一瓶搞定超高CP而且真的非常好用!
推薦給大家愛慘了~~~不但有感吸收效果也很棒!趕緊分享這款好東西給大家~~~~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