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你跟我一樣是外食族嗎?平常沒有時間自己煮飯(還是因為太懶惰😂😂😂😂😂,因為下班只想耍廢)

常常外食的我們更需要補充好菌愛護自己!

 

目前普遍大眾補好菌,除了吃益生菌外,安安我都會喝優酪乳或是優格,但優酪乳/優格都是冰的,如遇經期就不太敢喝
這時益生醇營養機能BB好菌凍就是很好替代選擇。

(益生醇BB好菌凍大人小朋友都可食用) 

 

 
 
 
像安安我現在已經進入輕熟女的階段,身體更需要比年輕時好好照顧及注意。
因此從現起養成補充益生菌,它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生理機能、使排便順暢。
 
 
PureYu純淨之羽的品牌大使是臨床營養師夏子雯PureYu純淨之羽全系列機能保健食品皆是營養師夏子雯共同研發,其背景十分專業可以信任。
 
 

可以看到這盒益生醇BB好菌凍的外盒十分可愛,因為它可是從 Baby 到爺爺奶奶都可以補充的保健食品呢~ 

益生醇BB好菌凍內含六大母體原生益生菌,比菲德氏龍根菌、副乾酪乳桿菌、鼠李糖乳酸桿菌、約氏乳桿菌、捲曲乳桿菌、植物乳桿菌。採用日本專利的熱封型益生菌與四層包埋技術,食用後能保留住好菌存活率, 就不需要像一般的AB菌或者LP33都需要冷藏維持她的菌活性,分子更小又更穩定,讓調整體質的效率更好。

 

益生菌BB專推_05

 

 

益生醇營養機能BB好菌凍一盒裡面一共有10包。

打開給你們看看,每一包是長這個樣子的!

而且每包都有標註有效期限,非常貼心的設計
 

益生醇營養機能BB好菌凍 3大優勢採用 

🎖複合多菌株益生菌 →黃金比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

🎖獨家熱封包埋技術→菌體保護,穩定活性,耐胃酸、耐膽鹼、耐高溫

🎖多國專利認證→品質保證,美日德多國專利,天然來源成份

 

打造體內好菌三角

補好菌

養好菌

顧好菌

 
 
  • 食用方式是每天可以吃1-2包,基礎保養吃1包,加強保養吃2包

盒裝背面都有詳細說明

 

益生菌BB專推_08

 

補益生醇營養機能BB好菌凍比補充一般的益生菌效果還要好,為甚麼呢?因為除了添加獨家6大黃金母乳好菌配方外,還添加比利時專利益生質及台灣專利的綜合蔬果酵素,提供好菌營養環境+養出更多好菌,更加的健康! 而且BB好菌凍產品小分子好吸收,小朋友及長輩爺爺奶奶也好適合食用!

 
 
對於我來說,益生醇BB好菌凍每份的熱量只有12.4大卡,完勝優酪乳及優格,熱量很低讓我可以安心補充愛自己。
 
 

每一條是長這個樣子的小巧包裝,食品級無菌鋁袋撕開即開即食,非常方便。

實拍益生醇BB好菌凍打開給大家看看。

 
軟軟QQ入口超級美味!
 
 

 入口是酸酸甜甜的多多口感
尤其冰過滋味會更好,夏天好適合冰冰涼涼的小點心。

 

 

安安我很喜歡這個益生醇營養機能BB好菌凍吃起來的QQ彈彈果凍般的口感~~~

 

 

現在每天都要吃一條才有安全感。

時常餐餐外食蔬果攝取不足,也能夠讓我每天嗯嗯順暢。

益生菌BB專推_11

益生醇營養機能BB好菌凍擁有多張國際專利成份來源-國際專利成份

品質保證,讓人很安心!

 

益生菌BB專推99_01
 
 
還有通過SGS檢驗合格,不是來路不明或是壞品質的產品,吃進身體裡面不怕有重金屬/防腐劑(超級傷身的!!!)/當然也不會有人工色素及微生物,我自己吃是超級有感,某天下午吃一條,半夜就跑廁所告別廢物了XD   (不過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所以當你在補充保健食品的同時吃進身體裡面的情況也許也不相同) 
 
益生菌BB專推99_02
 
益生醇營養機能BB好菌凍餐前餐後都可以吃,素食者也可以拿來當作身體保健的機能食品。
 
 
 
最近我每天吃個人感覺感覺十分有感,有吃的時後都會感到上廁所十分輕鬆。
 
額外分享除了每天至少一條補充BB好菌凍搭配作息正常,飲食均衡加多喝水可以讓我們更健康。
 
PureYu純淨之羽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