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安
你們會不會遇到厭世的加班日?或是工作內容讓人覺得討厭或繁雜的地方,別說沒有一定有,這時候感覺怒氣沖沖,非常煩躁,
所以來保養愛自己,希望自己越來越美麗好了😂😂😂😂😂
 
這次一樣要開箱信任的品牌LOVISM
 

關於【LOVISM】
美,是一種理念也是一種信仰

由內而外的美是自信,眼中捕獲的美是質感,LOVISM陪你啟程美好的理想生活。
 

找尋美的起點

「感性的訴求,來自硬底子理性」精準地針對不同膚質打造高效保養品,是LVS的理念,我們時刻注意女性的需求,並研發對於肌膚或是環境都友善的保養品,打造兼具「媽咪友善」&「海洋友善」的肌膚保養品,陪著女孩們創造出的完美體驗。全產品無添加Paraben、MI、MCI等爭議性防腐劑,無使用雌激素成分,即使是孕期媽咪也可以安心使用。

 

 

上次有介紹分享過他們家的優質面膜了~~

 

這次要來開箱新訂購的時空膠囊~~~

 

 

不得不說LOVISM的包裝很細緻,因為怕產品外盒壓到寄來還有使用充氣的塑膠套保護著~~~

 

 

LOVISM時空膠囊包裝是很質感的白色

 

 

LOVISM時空膠囊一盒裡面有40顆,敏感肌膚適用

 

 

LOVISM時空膠囊外盒及瓶身看起來都很帶質感。

 

 

夢幻的紫色時空膠囊~~~

 

 

LOVISM時空膠囊一顆的油量分享拍給大家看

 

 

這款油擦在臉上的觸感很好耶!!!而且原本會以為一顆不夠,結果一顆超級足夠的!!!而且擦完整張臉還有被保護的感覺呢!

 

 

這是擦完以後的素顏肌膚,像我前2天有點懶惰還是心情不好,沒擦保養品就去睡覺,肌膚乾荒的嚇人,有了這款油幫助我的肌膚受到保護好舒適!

 

 

LOVISM時空膠囊6大的好油效果大家可以參考這張圖。

 

對於我們的臉部肌膚都有著非常棒的修護能力

 

 

使用LOVISM時空膠囊後讓我平常能夠自信的擁有不脫妝的完美妝容十分喜歡。

 

 

如果你也覺得加班心情煩躁的話就用用它吧!

 

或是跟我依樣到達了奔三的年紀,又是敏感乾性肌膚,非常推薦給大家。

 

我的部落格基本上都會推薦敏感肌可用的保養品分享,因為安安本人我是敏感肌><~~

 

不過敏感肌可用的保養品其實對肌膚的照顧是好的,因為如果是額外添加酒精色素等產品的保養品,擦久了對肌膚非常傷害!

 

根本就不該被使用啊!!!

 

 

LOVISM時空膠囊極佳的保濕鎖水能力,讓我帶來臉部肌膚的超舒適感受!

 

 

尤其我們女生到了奔3的年紀,這種油狀的保養品是一定一定一定(很重要所以說3次)必須必須必須要入手的!!!

 

 

以上分享我的保養日常給大家,祝福我們都可以天天美麗!

 

敏感肌可以用,孕婦媽咪也可以用

 

使用一段時間之後也會明顯的感受到上妝的服貼度真的變得很好耶~~~

 

 

LOVISM

官網:www.lovism.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ism.skincare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9rzOVV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