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米那桑, 我是安安
這次要來開箱一款台灣老牌子交友軟體,它很特別,既是交友軟體,也是直播軟體喔~
而且前身還是脫單神器愛情公寓的進化板APP耶!!!
 
 
 
身為單身族的我怎麼能不下載來開箱分享造福大家一下呢?
 
有的時後我們一個人的時後也許會開始感到內心空虛,就算有滿滿與家人朋友的陪伴,可能是想要有另外一半呀,
還是需要有人陪有人陪有人陪有人陪~~~真的是很sweet的一個行為,IPAIR的標語就是"愛陪你", 就算沒有要找對像,上去找找直播主玩樂聊天打發下班後的時光也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情呢你說是不是,因為直播主看起來很療癒啊:DDDDD 👍☺️☺️☺️☺️
 
好,為甚麼這麼說呢?如果下班時間,好不容易辛苦工作後的休息時光卻浪費在呃...真的不怎麼樣的人身上,我覺得很不開心耶
(最近的切身之痛分享一下XDD) 
 
 
尤其現在已經進入2021年的下半年,也就是7月的時間啦!!!夏天來到是不是讓人更想要談戀愛了呢?別說你不想,我都很想~~~其他款交友軟體感覺渣男/照騙/不誠懇的人太多了,我們ipair真實用戶聽說可是非常的多,拖了很久終於要來使用及開箱分享給大家
(妳是終於知道別款軟體很難用了吧lol😝🤣🤣🤣🤣) 
 
 
 
這款ipair台灣老字號交友軟體已經出好幾年了,但是我之前都沒有使用過,剛好最近有朋友說要來這裡直播,我想說我來下載順便開箱給大家看看,因為她沒有直播經驗,我說ipair用戶超級多的耶,祝福她順利喔~而且都是真人(因為有做廣告啦,不用擔心大家都是真人真人真人,我自己也有開過其他款交友軟體,最討厭的就是遇到假人了,真的很沒意思啊,開交友軟體就是要認識真實的人不然要幹嘛?)
 
 
 
防疫期間已經來到整整一個多月的時間了,相信大家都悶壞了!!!目前無法出門玩樂聚會又不想埋首在工作堆裡面的話交友軟體是讓你脫離原本生活圈及軌道的好選擇喔~認識不同的人可以增長視野的深度及廣度。
 
 
 
 
 
首先來看看ipair的直播區吧,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小姐姐呢!
 
 
如果你喜歡有人可以跟你即時互動,玩遊戲,唱歌,撩主播,多人一起互動可以來到直播區喔,完全可以滿足即時的娛樂性,因為一般交友的對話框通常大家不一定那麼快的可以跟你往來,直播區可以是一個下班好放鬆娛樂的好選擇。
 
 
 
目前在頁面上還有看到他們在找直播主呢,疫情期間想要交友順便賺的外塊的讀者寶寶們也可以參考看看。
 
 
頁面清楚簡單好懂,放上自己的照片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符合疫情期間,大頭照安安我放了一張戴著口罩的照片。
 
 
 
基本資料的部分則是可以讓大家多多的認識你喔!
 
 
畢竟它是愛情公寓的進化板APP, 當然有這個挑照片按愛心或是按X的功能,大家可以選擇有眼緣的對象進行配對認識。
 
 
 
另外也可以主動的傳私訊給心儀及想認識的對象進行認識喔,像安安我這裡收到蠻多訊息的實在看的眼花撩亂了我XDD 
 
 
 
另外像是這裡的誰喜歡我,我喜歡誰,互相喜歡及誰來看我也是不需要付錢,真的不需要付錢,免費讓你看啦
(有其他2個字的交友軟體這項功能就需要付費了)
 
 
 
最後一定要來介紹我很喜歡的一項功能就是約會板~~~可以看到上面很多小哥哥們正在發約會,如果你是男生就可以看到很多小姐姐在發約會喔~可以選擇報名其他人的約會或是自己發約會。
 
疫情期間大家如果相約見面要注意安全喔~疫情期間要約哪裡呢?餐廳都不能去耶,是不是很值得深思的一個問題,或是你們可以疫情過後相約公眾場所,現在還沒有解禁的期間就在線上聊聊天多多的認識吧~
 
 
總結:
ipair的優點就是都是真實用戶,上面沒有看到假人或是機器人,直播主的選擇很多(晚上時間更是可以看到更多的新面孔娛樂性高),重點是交友軟體多項功能全部免費!!!什麼誰來看我誰喜歡我,或是不小心滑錯打到X還有一次可以返回耶,他款交友軟體都需要付費解功能,難怪用戶這麼多大家都愛用啊~~~疫情期間無聊的米那桑快去下載吧~分享給大家一個免費交友的APP選擇。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