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大家2021有什麼期許呢?
 
希望交到男女朋友?脫單?
 
賺更多錢?陪家人?身體健康?
 
 
好啦還是老話一句面子很重要啊,那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呢!
 
這次要開箱分享的產品是來自日本的美妝品牌ROSETTE新推出的夢幻卸妝膏
 
 
他有出綠色或是粉色的,粉色強調保濕,綠色則是強調毛孔清潔
 
這次我要開箱的是ROSETTE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與海泥毛孔潔淨卸妝膏
 
 
ROSETTE海泥毛孔潔淨卸妝膏包裝很可愛,這一瓶可以解決- 毛孔潔淨+滋潤保濕+代謝角質+清潔黑頭+平整肌紋+按摩舒緩+卸除全妝+種睫毛可以用!!
 
裡面沒有添加防腐劑/酒精及一些合成色素會傷害肌膚的成份喔!! 還有獨家配方-礦物/酵素/油脂,使用後可以浮出髒污,溶解汙垢,軟化角質。 
 
產品有經過敏感肌膚的測試所以像是我是敏感肌對卸妝產品我也是非常的挑!這一款我就覺得可以安心使用!
 
 
ROSETTE海泥毛孔潔淨卸妝膏打開裡面有附一個小挖勺
 
 
給你們看一下ROSETTE海泥毛孔潔淨卸妝膏長這樣
 
 
剛拍完廣告目前臉上有一個全妝
 
 
取出夢幻卸妝膏,要開始卸妝嘍!
 
 
我覺得它非常的好卸,完全不會薰眼,連睫毛膏也都可以輕鬆卸除,而且我還有種睫毛也可以用,超級方便的
 
 
全臉彩妝超輕鬆卸得非常乾淨!!卸完肌膚不乾澀
 
 
卸完肌膚乾淨又舒適!!!超級喜歡!!
 
 
卸完妝後就來洗臉吧,這條是ROSETTE的自然礦物泥系列 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
 
這款洗面乳已經火紅超級久嘍,價格實惠又好用,連知名youtuber都私底下大大的推薦過它!
 
一樣是無香料 無色素 無礦物油,敏感肌可以安心使用,裡面的海泥可以吸附髒污潔淨毛孔,像是現在外面空氣很髒就非常適合使用
 
 
洗起來的泡泡綿密我一樣好喜歡,而且很舒適,不會刺激,是很溫和的感受
 
 
卸完好乾淨又不乾澀,非常喜歡!!
 
 
超讚表現亮眼!!滿意到炸!!
 
 
容登我心目中2021一定要入手,未來也一定要使用的卸妝洗臉產品,卸妝洗臉後過了半小時我沒擦保養品也不乾澀,
 
卸妝洗臉的感受也非常舒適,卸得乾淨又不刺激好溫和,還可以把毛孔給清乾淨,
 
每天都使用對的卸妝產品來照顧自己的臉部肌膚也能不害怕荳荳粉刺來上門。
 
卸妝後來能保持肌膚Q彈真的很厲害, 保濕ALL   IN   ONE.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