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話說我最近實在是工作與社交得太疲憊了!!
我真的覺得這樣好不舒服好想死掉喔~決定要來33莊園療癒我的身心靈!!!
 
 
這間帶媽媽去完快一週了,可是最近腸胃炎吃壞胃,也沒時間去看醫生一直拖沒有寫,
可是它真的好棒讓我想再去一次甚至是好幾百次,趁著年前希望可以完成開箱分享給大家
 
 
剛來訪的時後有接待人員親切的前來接待我們,並且給我們5款精油聞香選擇,我跟媽媽都選擇了甜夢這款精油,
我們自己覺得甜夢聞起來真的十分療癒。有放鬆紓壓的感覺,又帶點甜而不膩的淡淡甜甜香氣。
 
 
媽媽也在聞香
 
 
甜夢好眠裡面的精油有這4種
 
 
他們家的按摩精油都是採用優質高級的好精油,其實每一款聞起來都很令人放鬆
 
 
接下來接待人員帶我們前往腳底按摩的樓層,這時候送上白芷粉與生薑粉做選擇
 
 
我跟媽媽都選擇了生薑粉。我是因為自己有韌帶受傷的關係,所以選擇了生薑粉,
除了腳底按摩還有幫我們做肩頸按摩真的超級舒服的!!!
 
 
這是我們這天的雙人按摩房,閨蜜/夫妻/情侶/好兄弟都可以相約前來放鬆享受一番,好好的培養感情
 
 
如果你是一個人也沒關係,店內也有舒適獨立的單人按摩房可以讓你不受打擾的放鬆享受一番
 
 
如果需要洗澡的話,33莊園有加價的淋浴間,非常乾淨
(雖然這天我跟媽媽是沒有加價淋浴洗澡但是有參觀),吹風機是提供吹風機界的LV-Dyson吹風機!!!
 
 
獨立的淋浴間設計也是非常的夢幻漂亮又乾淨喔~超級有質感的
 
 
這裡是淋浴間樓層的戶外空間~一樣有腳底按摩區
 
 
接下來帶大家來看最美的大廳!!
 
 
按摩完之後可以來這裡放鬆聊天,拍照,吃東西
 
 
店內有提供多種小餅乾甚至是低糖手工餅乾可以享用!!
 
 
熱美式咖啡及茶飲
 
 
儼然是飯店或是機場VIP空間,在這裡整個超級享受的!!!
 
 
有私人小帳房可以待在裡面放鬆舒適的吃東西,喝飲料,聊聊天享受生活
 
 
後面還有一間,真心覺得在這裡獨立的私人空間超級享受,可以放空!!
 
 
好享受啊!!!(剛按摩完頭髮沒整理有點小亂XDD 真實超級放鬆的樣子)
 
 
穿過看似長長的腳底按摩區後方是廁所
 
 
廁所外貼心的提供綁頭髮的彩色小髮圈/梳子/生理食鹽水供應使用
 
 
另外不得不說33莊園提供的蛤蜊濃湯超級好喝!!!
濃湯內除了蛤蜊還有小塊馬鈴薯,喝起來非常鮮甜美味!!!我喝了整整兩碗呢!!!
 
 
個人覺得這個帳篷區讓你享受到超級舒適的私人空間,非常放鬆,好像世外桃源,
明明就是在熱鬧的中山區,但是進來這裡讓你可以與世隔絕,好好的享受放鬆一下,感覺真的非常棒!!!
 
 
身為網紅型部落客,最後不免俗的要跟店內熱門拍照景點拍照XDD
真的是很愉快的與媽媽放鬆的約會日,大推33莊園給大家,趕快帶家人來孝親一下
 
 
到處都好好拍!!!
 
 
這間空間有望月的感覺
 
 
找媽媽一起玩哈哈
 
 
真的好舒服,好放鬆,值得存錢錢下次再來,台北高質感舒適按摩店安安我熱推台北中山站附近的33莊園給大家。
 
大家新年快樂,祝福我們2021年都身體健康,心想事成,旺旺旺發發發,工作之餘也能快樂渡過每一天,我自己真的覺得CP值很高。
 
我們是做一個人100分鐘的莊園式芳療深層放鬆,一個人NT2480,
按摩完還有闢美飯店機場VIP的休息區,飲料/茶點/優格等無限供應,非常舒適!!
 
我跟媽媽去這天這裡雖然有一些閨蜜前來但是他們在其他間私人空間聊天其實也不會很吵,
我跟媽媽就在另一間私人空間裡面放鬆,真的超級享受!!!認真大推還會想要再來的按摩店!!!
 
 
 

33莊園 五感按摩空間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號11樓

TEL : 02-25312333

33莊園官網 : https://www.relax33.com/zh-tw

33莊園google map連結 : https://g.page/RELAX33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