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今天要來開箱一間超級質感的火鍋店!!桃園的搭膳DaShan個人鍋物!!超美一查馬上被燒到,
不過我是單身寶寶只能約姐妹被放鳥趕緊該改約媽媽來朝聖~~~這間火鍋店非常時尚,走酒吧與夜店風格非常適合放鬆小酌
 
準備入門嘍
 
整間店環境超級時尚!!
 
人夠多的話看到店內也有10人坐的私人包廂,感覺更隱密,更可以享受下班後的私人愉快時光
 
也有活海鮮的水族箱,證明這間店的海鮮是很新鮮的可以吃
 
菜單分享
 
用餐90分鐘,店內有3種醬料可以選擇
 
湯底選擇豐富一共有6種可以選擇,想說平常都吃很重口味,我跟媽媽點了和風昆布鍋
 
這裡的肉都是使用上等原肉塊
 
因為我們都是愛牛肉一族,點了店內招牌日本鹿兒島A5和牛,6oz的兩客
 
另外店裡也有其他海鮮及豬肉等選擇喔~
 
龍蝦及素食也有
 
比較酷的是在這間店有看到酒單 ,沒有想到火鍋店也可以喝酒的吧?因為在搭膳DaShan個人鍋物的裝潢是走非常時尚的風格,
店裡放的音樂也是那種像是小酒館也一樣的時尚西洋流行音樂,我覺得在這裡吃飯感覺很放鬆。
 
這裡的菜盤超新鮮的!!
 
小菜有毛豆及泡菜
 
日本鹿兒島的A5和牛,這真的超級好吃!!
 
店家有特別介紹他們家的和牛可是有證書的,不是來路不明的和牛啊,難怪真的超級美味,品質要有保證啊!!
 
兩個人這樣吃一餐下來十分滿足
 
因為是平日店家還有招待小菜,一客NT990+10%服務費其實很豐盛,環境真的很棒吃起來很Chill


超鮮有夠誘人!!
 
A5和牛超級好吃,入口很鮮嫩也沒有腥味
 
跟我一樣愛吃牛肉的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點他們家的鹿兒島A5和牛, 超好吃! 沒有很多的油花可是入口感覺很鮮嫩的口感然後切的薄度也剛好不會太厚非常美味。
 
搭配著醬料又是另一種風味了
 
店家招待的鮮蚵整個超級新鮮的!!入口像是吃到什麼優質海鮮,就是有種在海洋的感覺~~~吃起來真的很鮮很鮮,讓你有在海洋的感覺
 
火鍋料及配菜也很豐富,一個鍋吃下來感覺很飽足很幸福很溫暖,聽著店內播放的流行音樂覺得心情跟身體都有舒壓與搖擺起來了呢。


蔬菜也真的很鮮甜,不需要燙很久就很美味了!!
 
好吃又好拍,推薦大家前來朝聖
 
美味美味
 
推推
 
這間就是我最近新發現的質感美味桃園火鍋店,店家也才新開幕1個多月而已呢,分享給大家。
還有我跟媽咪平常是不吃火鍋料的但是這間的火鍋料好新鮮好好吃,我吃了不少,我媽更是破天荒的把火鍋料給吃光了,她自己都覺得神奇哈哈!!真的超級好吃的~~~~~A5和牛推推

  搭膳DaShan個人鍋物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681號 
  電話:03-3465777 
  IG: dashanhotpotbistrol
  FB粉絲專頁:搭膳DaShan個人鍋物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30-14:30  / 16:30-22:00 (附設停車場/寵物友善餐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adys 的頭像
    Gladys

    Glimmering Gladys

    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