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美容保養最重要的一環就是卸妝及清潔大家知道嗎?
自從當了上班族後才知道也深深有感小資族薪水少的可憐,但是如果我們還是很愛漂亮,也喜歡打扮自己怎麼辦呢?
 
總不可能化了妝卻又不卸妝還是使用洗面乳來亂卸一通吧!那樣太不乾淨了,也太可怕了,有化妝及出門還是要使用專業的卸妝油來卸妝喔,清潔要做得好,才能擁有好膚質啊~~~
 
這次入手要分享的卸妝油超級平價的,一罐才台幣180,價格十分親民,入手不心痛,一罐的容量是100ml, C.C Pretty Girl 深層保濕卸妝油100ml拿在手上是這樣子的容量
 
首先,這是出去玩後回家的一個完整妝容
 
妝容還挺完整的
 
我這天的妝容有底妝也有粉。我自己是覺得還滿厚的,使用C.C Pretty Girl 深層保濕卸妝油我覺得十分好卸!!
因為是油我覺得卸得很乾淨,不過眼妝的部分我後來還是另外使用眼純專用的卸妝產品,覺得這樣卸除眼部彩妝才有乾淨到。
但是我覺得這罐 C.C Pretty Girl 深層保濕卸妝油 拿來卸除臉部彩妝是很好卸的喔。
 
如果化了完整的全妝,還是覺得使用好的卸妝油來卸除臉部彩妝是卸得最乾淨的~~~
(痘痘是前陣子太操勞長的QQ 有努力調整中,可能要飲食作息正常。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之前去做臉的時後也有被美容師教導,因為我說我很容易長內包型粉刺,我卸妝都使用卸妝乳,美容師也是建議我如果有化全妝要使用卸妝油才可以卸乾淨,
她舉例像是洗碗/清洗廚房地板等這件事情,真的還是要使用能夠卸得很乾淨的卸妝油啊!!
我自己使用這罐 C.C Pretty Girl 深層保濕卸妝油覺得拿來卸除臉部彩妝很好卸,很好卸除,使用起來也不刺激,
老實說眼睛不適合會有點敏感跟刺激,眼部彩妝還是要使用專業的眼部卸妝產品,可是拿來卸除臉部彩妝我覺得很棒很好用~~~
 
以上就是我最近新入手的C.C Pretty Girl 深層保濕卸妝油新品開箱,覺得CP質很高,拿來卸除臉部彩妝我真的覺得很好用,可以卸得很乾淨。
 
C.C Pretty Girl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