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你有沒有跟我一樣覺得生活好累,生活圈好累,約會好累,賺錢好累,工作好累,動腦好累,什麼事情都好累,
嗯嗯這就是我現在每天的心情寫照常常都要攪盡腦汁來想Blog及生活該怎麼經營,該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好,生活及工作上也一直遇到型型色色的人在跟不同的人打交到其實我覺得好累喔~
 
這時候該怎麼辦?來吃Befinso Sport B群錠(BB活力錠) 好好愛自己及擁抱自己好了!(只有自己才是可以最愛自己好好保護好自己的那個人)
 
關於【Befinso Sport B群錠(BB活力錠)】

商品特色
▶網購最夯【零】負評B群
▶東森新聞報導
▶2分之一強節目分享
▶網紅&網美們一致好評推薦
▶挑戰B群市場高CP值,B群錠一包抵5瓶,高單位B群限時買1送1
▶維他命b群可滋補強身、B群錠 強健體力、精神旺盛、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
▶補充b群 B12市售高濃度1000mcg
▶體力來源:8種高單位B群。
▶肌肉幫手:BCAA/D-核糖。
▶精力充沛:黃精/牛磺酸。
▶Befinso 高單位B群錠 嚴選世界專利。
▶Befinso B群錠 藥廠製造品質保證。


注意事項
▶食用時可能會有尿液變黃的現象,因含有水溶性維生素B2成分,會隨尿液自然排出,此為正常現象,無須掛慮。
▶對乳糖(牛奶來源)過敏者,不宜食用。
▶請保存於25℃以下乾燥環境,避免陽光直接照射,並置於兒童無法拿到的地方。

建議食用量
每日1次,每次1-2錠,於早餐後搭配溫開水食用佳,多食無益。

有效期限
三年(未開封),開封後請盡快於6個月內食用完畢。

有效日期
標示於包裝上(西元年/月/日) 。

原 產 地
台灣。
 
一袋裡面有30粒,它是那種拉鍊式的封口袋使用上很方便,小小一包也很適合隨身放置包包攜帶
 
可於一天早餐後補充1-2顆配水補充,食用上面我覺得很方便
 
就是這樣簡單補充
 
然後再配水吞服就可以嘍
 
還可以順便補充水份!
 
這就是我最近高壓疲憊補充愛自己的活力來源,分享給有需要的讀者寶寶及朋友們喔。
 
Befinso Sport B群錠(BB活力錠) 由藥廠製造,0汙染、0重金屬等多項品質保證,三重把關,安心保證。
8種高單位B群,添加黃精、牛磺酸等營養補充,可以讓我們維持良好活力,精神充沛!
我很喜歡~~~
 
Befinso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