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大家520好嗎?
跟我一樣小傷心嗎?不想承認真的遇到幾位渣渣
 
來居家洗個頭讓自己擁有好心情好了!
 
我自己平常挑洗潤髮產品的時後還滿在乎廠牌的,廠牌的選擇讓人擁有安心感,再來是它的成分,
我喜歡無添加的,像是0%添加Parabens防腐劑/0%添加色素,不會在你清洗護頭髮及頭皮的時後又造成負擔!
 
之前沒有什麼特別的頭皮保養方式,就是差不多幾個月或是半年左右會上個髮廊做個頭皮養護吧
(都被設計師說這樣太久了啦XDD), 不過在髮廊做完頭皮養護以後呢,真的頭皮都變得非常健康,
所以想說關於居家的頭髮及頭皮保養也能夠好好的注意一下:)讓頭皮更健康喔!
 
若把頭皮比喻為土壤,秀髮就如生長在土讓上的美麗花朵。
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近50年頭皮科學結晶,萃煉大自然的力量,灌溉頭皮健康。
全系列注入頭皮煥活因子,有助生成神經醯胺,強化頭皮屏障&保水力,全面提供頭皮3倍防禦力!搭配科研萃取的植物精萃成分,
三大超級種籽精萃/五大植物精萃,有效深入頭皮,從根源調理各種頭皮問題—頭皮屑、油水失衡、頭皮乾燥等,讓頭皮與秀髮煥然一新,修護頭皮,秀髮強韌!
 
這次CLEAR淨植萃頭皮煥活系列包裝設計我覺得都還滿美的!!!真的是男女皆可適用的感覺呢!
 

【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水潤平衡型 450ml】

-添加富含亞麻油酸之頭皮煥活因子,有助生成神經醯胺,強化頭皮屏障&保水力,全面提供頭皮3倍防禦力!

-科研萃取五大植物精萃

-海洋之露迷迭香

-又稱海洋之露,為最早使用的草本植物之一,也是中世紀匈牙利女王永保青春的秘密配方。具抗氧化&舒緩功效

-100%天然來源茶樹精萃

-茶樹精萃多年來常被廣泛應用改善皮膚等感染問題。具抗菌效果,能減少多種有害物質滋長,有助於調理、保護肌膚。滲透力強,可將舒緩效果帶至深層,且刺激性低,為天然溫和的保養聖品

-佛手柑精萃,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 *需配合產品使用方法並充分按摩頭皮以達最佳效果

-葡萄柚精萃,具抗氧化功效

-薰衣草精萃,有助舒緩療癒,放鬆

-0%添加Parabens防腐劑0%添加色素

-修護頭皮,秀髮強韌

 

【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控油淨化型 450ml】

-添加富含亞麻油酸之頭皮煥活因子,有助生成神經醯胺,強化頭皮屏障&保水力,全面提供頭皮3倍防禦力!

-科研萃取三大超級種籽精萃

-抗氧化聖品葡萄籽精萃:葡萄籽精萃富含強大的抗氧化原花青素與(oligomeric proanthocyanidins, OPC),其抗氧化的能力,大約是維生素C和E的50倍,葡萄籽時常被運用在如防曬乳、乳液、護髮油等美肌美髮產品,對於人體肌膚和秀髮具有保護修護的作用。  

-100%天然來源荷荷芭籽精萃:又稱液態黃金之荷荷芭油,含豐富脂肪酸提供保濕力之餘,具親膚性&高滲透力,修護頭皮,秀髮豐盈強韌,綻放生命力

-葵花籽精萃:頭皮防護罩,強韌頭皮&秀髮

-0%添加Parabens防腐劑0%添加色素

-修護頭皮,秀髮強韌

 

【淨植萃頭皮煥活精華護髮乳控油淨化型 300ml】

-可使用於頭皮的精華護髮乳! 清爽不黏膩,給頭皮到髮尾極致呵護

-添加富含亞麻油酸之頭皮煥活因子,有助生成神經醯胺,強化頭皮屏障&保水力,全面提供頭皮3倍防禦力!

-科研萃取三大超級種籽精萃

-抗氧化聖品葡萄籽精萃:葡萄籽精萃富含強大的抗氧化原花青素與(oligomeric proanthocyanidins, OPC),其抗氧化的能力,大約是維生素C和E的50倍,葡萄籽時常被運用在如防曬乳、乳液、護髮油等美肌美髮產品,對於人體肌膚和秀髮具有保護修護的作用。  

-100%天然來源荷荷芭籽精萃:又稱液態黃金之荷荷芭油,含豐富脂肪酸提供保濕力之餘,具親膚性&高滲透力,修護頭皮,秀髮豐盈強韌,綻放生命力

-葵花籽精萃:頭皮防護罩,強韌頭皮&秀髮

-0%添加Parabens防腐劑0%添加色素

-修護頭皮,秀髮強韌

 因為我的頭髮頭皮不算是油性,而是普通中乾性,所以我挑選了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水潤平衡型+淨植萃頭皮煥活精華護髮乳控油淨化型來去進行頭皮及秀髮的洗護~~
 
先來一張before照,昨天沒潤髮及護髮,頭髮超級乾燥的啊!!!
 
 Clear淨的淨植萃頭皮煥活洗髮露水潤平衡型洗起來比想像中溫和,而且十分的好搓出泡泡耶!!而且在洗頭的同時會散發出淡雅淡淡的植物香氛,我覺得超級療癒的耶,真的不誇張,我還洗了3次好好的按摩一下頭皮太舒服了!!
 
淨植萃頭皮煥活精華護髮乳控油淨化型我擠比較多是因為,在洗髮過後這款護髮乳是可以按摩頭皮的喔,所以如果壓力大還是3C看太多,拿來按摩頭皮1-2分鐘,不但舒壓又能修護頭皮及使秀髮強靭!這款是頭皮可以使用的精華護髮真的很特別,普通護髮都會說不能沾到頭皮,這樣不但能解決頭皮根源問題還可以煥活頭皮3倍防禦力呢!內含頭皮煥活因子科研萃取三大超級種籽精萃科研萃取五大植物精萃」~)真是太舒壓放鬆了,護髮按摩的同時也是能聞到淡淡淡雅的植物香氛喔,好放鬆,真的有讓我驚豔到,因為Clear淨是一款超級平價的洗髮(護髮)品牌啊,定的價格也不貴好入手!
 
 洗後我的頭皮好乾淨又不乾癢喔!!
 
秀髮的蓬鬆及柔軟度及光澤表現也是一級棒👍👍👍👍❤️❤️❤️❤️❤️太喜歡了
 
頭髮現在聞起來還有淡雅的植物香氛頭皮又好乾淨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如過你是油性頭皮的讀者網友請選擇這款控油淨化型!
 
安認真覺得男性讀者及油性頭皮者就選它吧!
 
中乾性讀者/朋友/網友們可以選擇水潤平衡性!!就是安安我本人在用的這款啦:)
 
味道真的很喜歡呢!
 
 最後我秀髮柔順光澤的秘密武器絕對不能少淨植萃頭皮煥活精華護髮乳控油淨化型!!
為一款頭皮可以使用的精華護髮,終於不用再害怕護髮碰到頭皮,明明前一天有洗頭頭皮還是塌榻又油油的了orz
 
祝大家520快樂喔~
一起愛自己吧~
 
 
Watsons EC 
 
Pchome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