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安

你們跟我一樣很常使用手機及電腦嗎?甚至是手機常常不離身,半夜關燈還使用手機(超級壞習慣,超級傷身的)

很怕自己老的時後生理機能每況愈下,因為工作關係時常接觸到3C(根本就是重度使用),葉黃素真的不能省!

每次有在定期補充葉黃素的時候都覺得整體狀態比較舒適~比較不會有倦怠感 (真的是浪費時間看太多網路小影片了啦!!!除了工作的時間外!!!)

 

這次要分享的品牌是來自

柏諦生技-微晶亮專利葉黃素EX

品牌故事

柏諦生技Bertiebio|植萃x健康x生活
柏諦生技提供『天然、健康、無毒、有效』商品,是卅八年來不曾動搖的堅持。
只做對的事,以「珍愛自然‧珍貴智慧‧珍惜生命」做為理念。
透過標準化、科學化的方式,開創出專屬東方的全方位漢方保健、保養品。

產品特色:

專利XanMax®認證游離型葉黃素,品質升級更安心!
葉黃素足量添加30mg,一顆即達每日攝取上限,分子量小吸收更容易!
黃金比例配方5:1葉黃素(30mg)&玉米黃素(6mg)


超級維生素-蝦紅素,淬鍊添加!


智利酒果新添加,養顏美容更有感!

β-胡蘿蔔素含量加倍


嚴選東方草本複方,四重守護營養補給!無毒藥園及中藥草成分添加

除了像我一樣的3C重度使用者,另外像是一般上班族,低頭族,年長者也都很推薦食用葉黃素呢!

             爺爺跟爸爸也是3C手機的低頭族~真的也需要請他們好好補充補充一起愛護自己的健康!!

 

重點補充

專利葉黃素XanMax®:環境友善製程-無除草劑、農藥、溶劑殘留及黃麴毒素。

HPMC植物膠囊:建議開封後乾燥劑盡早丟棄,避免長時間吸收濕氣導致膠囊變質。

葉黃素一天劑量不得超過30毫克,一日一顆,多食無益。

 超級水果-智利酒果:富含花青素、維他命C,保持青春美麗、養顏美容。

微晶亮的專利葉黃素EX, 一天只需要吃1顆(餐後服用),一盒有30顆也就是一個月的份量!真的很方便,照顧靈魂之窗一天一顆就可以解決了:)

微晶亮專利葉黃素長這樣喔~

小包裝放包包也很方便呢,現在我都會習慣隨身攜帶,餐後搭配開水食用一顆,超級方便的呢!

相信上班族們也是跟我一樣很常會接觸3C產品的,靈魂之窗真的需要好好的照顧,愛護自己真的不能省啊!保健食品一起吃起來!

 

另外想特別再分享一下~~

除了每天選擇一餐的時間飯後吃吃葉黃素,讓自己充份得到營養補給,維持健康狀態之外,再搭配偶爾到戶外走走放鬆讓靈魂之窗休息也是很棒的喔!

 

小包裝隨身攜帶也是超級方便的

 想要維持健康好狀態,提早愛惜自己,日常保健做得早,安全有保障XDD

我現在已經養成一天一顆的食用習慣了,不然像是我這麼嚴重的3C重度使用者還是會怕怕的呢~

一天一顆好舒適

隨身攜帶,餐後一顆真的好簡單~愛護靈魂之窗一起來!

有興趣的讀者朋友提供以下連結分享給大家

柏諦生技官網
柏諦生技臉書
微晶亮葉黃素
MOMO 購物
PChome24HR
蝦皮商城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