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好久沒開箱保養品了,最近大家還好嗎?
這次要開箱的保養品是來自QBH的胺基酸緊緻洗顏霜與QBH玻尿酸原液~(敏弱肌及孕婦都可以愛心使用喔)
 
外型挺是簡單與質感的
 
一條有100ml的大容量呢!
 
QBH玻尿酸原液則有30ml, 瓶身很是質感漂亮,透明的玻璃瓶身~
 
這罐QBH胺基酸緊緻洗顏霜是可以搓出溫和泡泡的~
 
我晚上洗澡的時後會順便洗臉,覺得洗在臉上的感受非常的溫和又舒適!!舒適感真的很棒:)
 
洗完以後的肌膚是長這樣,白白嫩嫩的感覺
 
而且認真完全不乾澀!!
 
好喜歡洗完以後的素顏肌膚喔~
 
像我是敏感肌而且最近可能飲食不夠清淡與正常,工作生活壓力等等很大等等冒了幾顆小痘痘,這罐洗起來不會敏感,敏感性肌膚的人如我非常的適用~
 
溫和的胺基酸成分除了可以溫和的好好愛護洗淨我們的臉蛋兒,還可以暢通毛孔洗淨毛孔耶!
 
大人小孩及孕婦都可以使用~~產品內都沒有添加任何的酒精、色素、香料等成分,我覺得男生其實也很需要好好的洗臉,誰說美容保養是女生的專利呢?
安覺得現代的男生也要顧好自己的面子才更有吸引力啊!不管是在情場或是職場都是!!
 
最後再放一張QBH保養的QA增長一下我們的保養知識~
 
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就可以上精華液嘍~
 
像我個人的肌膚又敏感又乾燥,我覺得光使用化妝水乳液是很不夠的,中間一定要加個好的精華液來幫肌膚好好的補充水分!
不知道是我的肌膚太乾燥了還是他的吸收效果太好,擦完這罐精華以後非常快速的就吃進臉部肌膚!!
 
真的是吸收超完全,完全沒有黏膩感耶!!
 
雖然我最近疲憊又胃炎,臉部肌膚有些瑕疵,可是QBH玻尿酸原液太強了啦,擦完還沒擦乳液臉部肌膚超級光澤的,好保濕喔好喜歡,吸收速度真的很快速感覺很美好。
 
我們來看一下裡面的成分,還有添加金縷梅可以舒緩肌膚,真心好棒,很少看到保濕型精華液裡面還有添加金縷梅的!!
超讚,還有特殊的秋葵可以增加肌膚的活力XDD 銀耳也好特別喔,不虧是"植物"玻尿酸原液啊!!銀耳是保濕天后,
而玻尿酸及三胜肽更不用說了,對肌膚的保濕保水度是很棒的成分分子也很小,很多保養品精華都會做這2個成分,可是這一罐多了其他3項植物配方,真的很厲害很值得入手!
 
另外除了當作普通精華液使用之外,也可以拿乾淨的面膜布或是加在化妝棉上面來當保濕急救面膜使用呢!
妝前打底也能讓妝容更服貼喔~像我個人肌膚很是乾燥偶爾會脫妝就很適合這樣使用!
 
這罐產品一樣有通過SGS檢驗合格呢:)
 
QBH的保養品無添加酒精/無添加防腐劑/無香料色素不會造成肌膚的傷害,有通過SGS合格檢驗+ISO22716與GMP認證可以安心使用!
 
實測開箱後安覺得非常值得入手!!品質很棒,使用起來溫和又舒適,裡面的成分也很棒,QBH植物玻尿酸原液更是與外面市售產品做到差異化額外添加了3種植物保養配方,
而且吸收好快速,QBH胺基酸緊緻洗顏霜我也是超級愛的,泡泡很細緻,洗臉的感覺真的很細緻又溫和,好舒服~~
胺基酸的成分不傷肌膚是一款很溫和的洗臉產品男女老少孕婦都適合使用!!
 
兩項產品我都超級喜歡!!清潔為保養之本,補水保濕可以增進肌膚的健康,黯沉、缺水、乾燥型肌膚這兩項產品很適合,
母親節快到了如果想不到送媽媽什麼這組QBH保養品大力推薦給大家。
 
QBH 保養品官網: https://www.qbh.com.tw/
 
(認真超級推薦,超級好用!!)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