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安

上個月的時候去染了一頭非常美麗的秀髮(自己說)

 

不過染髮以後頭髮說實話非常容易乾燥!!!

染燙的頭髮真的要好好選擇洗護髮組~才能保持秀髮及秀髮顏色的美麗,

現在幾乎都還要擦護髮霜(免沖洗型)與護髮油才不會看起來超級乾燥的,像這兩張頭髮就看起來超級乾燥~~

染完這一個月都沒有使用染燙專用的洗護髮組真的讓我的頭髮看起來好乾燥喔><

 

決定開始使用染燙專用洗護產品!

來自日本職人訂製全新概念洗護產品- LUX Hair Supplement 髮の補給機能飲*系列,為秀髮專用的營養補給品!

守護每一寸髮絲的營養。頭髮的87%由蛋白質組成,會因日常梳理與洗髮時的摩擦導致蛋白質的流失,而胺基酸是蛋白質構成的基礎。

髮の補給機能飲*系列含黃金比例複合式胺基酸,補給髮絲根本,洗出如沙龍般輕、潤、彈的健康秀髮。

透明質感的外包裝能清楚看到洗髮精及護髮的質地呢!

這罐是膠原蛋白胺基酸護髮乳

這罐是膠原蛋白胺基酸洗髮精~

LUX-髮的補給 蛋白胺基酸機能飲

無添加防腐劑及色素,內含金比例複合式胺基酸!!超酷的,平常只使用過胺基酸的洗面乳,膠原蛋白吃的保養品,

第一次使用到頭髮洗護保養裡面還添加了膠原蛋白及胺基酸耶!!!嶄新成份標設計,瓶身好有醫美專業感喔!!

膠原蛋白胺基酸洗髮精質地,透明無色

我覺得它洗在頭皮及頭髮上的感覺非常溫和,也很容易搓揉出綿密的泡泡!!

味道的部分則是沒有什麼味道的~~我很喜歡這罐洗起來的溫和感受。

接下來使用膠原蛋白胺基酸護髮乳

均勻塗抹至髮絲上面並且等待1分鐘的時間,護髮真的滿重要的,尤其是染燙受損髮!!

秀髮如沙龍洗後般的輕潤彈(沒有開美肌喔!)

喜歡洗後的乾淨柔順感,果然有染燙的話還是要使用專用的洗護髮呢!不然染髮很貴XDD 還有我也超級喜歡這罐膠原蛋白胺基酸洗髮精洗後頭皮很乾爽的感覺!


Love my hair~~




外出自然擁有自信美髮!

洗後頭髮有淡淡的香氣不知道怎麼形容,應該是胺基酸與膠原蛋白的味道吧XD 這罐洗髮精我覺得一定要入手啊!我超愛,因為很好洗出泡泡,

洗起來的感覺非常的溫和,又可以把頭皮給洗乾淨,這天紀錄前我昨天還沒洗頭,不然我通常是每天洗頭的~~真的很喜歡。

 

LUX Hair Supplement 髮の補給機能飲 

https://bit.ly/2QVDFoH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