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uys
我找到美味小吃了,位於士林夜市的冠捷黃金脆皮肉圓!!現在想吃美味冠捷黃金脆皮肉圓不用再跑松山啦!!士林夜市也有店了!!
 
年代50台也報導過的美味脆皮肉圓,營業時間為下午4點至晚上11點半
 
我一共叫了7樣菜與湯,一瓶水,一共NT395, 一個人叫這樣好像有點浮誇,可是這幾樣都想吃看看
 
店內很快就坐滿了人,並且有自助醬料與餐具區
 
不好吃不分享,好吃才分享,這紅曹脆皮肉圓外皮吃起來很脆,沒有普通肉圓吃起來的油膩感,而且我還是第一次吃到脆皮肉圓,覺得很特別很好吃~~裡面的餡料也吃得出新鮮!!
 
這道脆皮臭豆腐也是超級新鮮的,而且吃起來不會很油耶,皮炸得薄薄的,裡面的豆腐軟軟的又新鮮美味,老板說醬汁是他們家的特調獨門醬汁
 
我有多叫一份泡菜,他們家的泡菜很好吃不會辣,吃起來很甜,這碗我全部吃完,真的全部吃完,老闆說他們家的泡菜是使用比較貴的高山高麗菜去做的~~
 
好久沒吃小龍湯包所以叫了一份小龍湯包,看到這重量了嗎?裡面是有著美味湯汁的
 
配上醬料更入味美味~~
 
蘿蔔貢丸湯~~湯頭喝起來很是清爽,貢丸也好吃我喜歡
 
酸辣湯~~料很豐富,喝起來不會很稠,我喜歡加很多黑醋來喝
 
大腸麵線小碗,我一樣喜歡加多一點黑醋來品嚐~~滿好吃的,以大腸麵線來說很清爽的口感,不過如果蒜末多一點我個人覺得更好吃!!
 
冠捷黃金脆皮肉圓在饒河街夜市已有5年多的歷史了,現在在士林夜市就吃得到了,我第一次吃,真的超美味的,而且脆皮肉圓的口感很特別又好吃,推薦給大家。
 
冠捷黃金脆皮肉圓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89-7號
營業時間:16:00-23:30
(2020年3月開始每週二公休,
2020年2月每週一休息)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