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來到北投除了可以泡湯看風景,還可以做什麼呢?這天下午工作到很悶,晚上決定跑出來晃晃~
 
在巷子裡發現了這間大碗麻辣鴨血臭豆腐感覺很厲害
 
雖然我還有點小感冒,但吃微辣應該是沒問題的吧XDD 晚點打算去泡湯舒壓一下~~
 
店內有坐位區,我是看到滿多人外帶的~~
 
決定要對自己好一點,所以我點了韓國部隊鍋XDD 然後加點了以上的7樣,把泡麵換成了烏龍麵~~
 
等待時間拍一下店內招牌給大家看看~
 
Ohya我的加料版韓國部隊鍋來了!!因為加太多料了所以起司與烏龍麵是另外放的!!
 
天啊,不管是單喝湯頭吃料,還是加了起司進去都夭壽的好吃!!
 
而且魯大腸好嫩一定要點!!牛肉配上融化的起司好肥但好美味!!!
 
韓國部隊鍋裡面不免俗的一定有年糕,年糕我覺得沒什麼味道。烏龍麵超Q彈的我好推薦!!
裡面的料真的讓我吃得好飽足啊~~我加點的手工甜不辣/豬血糕/洋蔥絲/黑木耳/豆皮也好美味~
 
總覺得來大碗麻辣"鴨血豆腐 沒吃到" 鴨血"及" 豆腐"實在很怪啊~
 
所以又加點了大碗招牌鍋(鴨血/豆腐/魯大腸),決定吃不完打包XDD 
看起來十分的強大啊!!
 
這個湯頭喝起來有中藥味很好喝,因為我在感冒點微辣我覺得不怎麼的辣(但我平常算是挺能吃辣的人啦)
 
這個臭豆腐一口咬下滿滿的中藥湯汁很是厲害!!而且是傳統臭豆腐的口感~豆腐吃起來很鬆
 
這鴨血好嫩而且完全沒腥味我很推薦!!!
 
魯大腸真的美味百吃不厭
 
這碗大碗招牌鍋有附高麗菜耶好健康喔~
 
因為太美味了所以多點一碗大碗招牌鍋來開箱!! 覺得口味都好好吃。湯頭跟料都非常的美味~
有興趣的寶寶們安提供店家的資訊在下面,如果你們有興趣也想一飽口福的話可以來北投朝聖喔:)
 
 
大碗麻辣鴨血臭豆腐
 
店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25巷12號
 
電話:0955-292-494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下午16:00-22:30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