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I'm Leila 
話說我最近心情不美麗,內分泌大失調,臉上狂冒痘痘超級可怕的都要不敢見人了QQ 
這時候就需要讓自己好好的放鬆放鬆~排個休假
 
決定讓自己有個小旅行!!來通化夜市按個摩寵愛自己一下~我來到的是這間,足林高手足體養生概念館,
因為聽說很多藝人與政治人物也很愛來這間按摩店做放鬆,已經開業7年嘍。
 
我是下午到的~店內還挺多人的~~
 
這一面是藝人及政治人物的簽名牆~~
 
店內環境挺舒適又明亮的,我這天選擇的是腳底按摩加肩頸按摩70分鐘,因為我個人非常的容易小腿酸><
決定來讓它好好的鬆一下與舒壓一下XDD
 
換完店內專屬按摩褲後就開始泡腳~覺得水溫很適中偏熱,是我喜歡的溫度~~
 
這位阿姨的力道很大,我超級喜歡的,不按還好一按才發現整個肩頸與手超緊蹦的啊,可能都在用手機及電腦吧~
 
之後就是愉快的按腳時間!!而且還有多台電視可以看,很享受與放鬆
 
按摩師阿姨真的按得很仔細,開心
 
還有熱茶可以享用,一到店家也會先奉上一杯喔
 
最後來參觀一下2樓環境,2樓環境感覺也超級舒適的!!有單人與雙人的按摩沙發區,2樓也是按腳的地方
 
3樓及4樓的部份則是全身按摩的房間,有單人房,雙人房,三人房及五人房喔~不過因為足林高手足體養生概念館人太多了,所以只拍到2間空房給大家看一下。
 
推薦這間按摩店的原因是按摩師很仔細的按,而且很親切,按得力道也很好我個人很愛
 
我覺得好舒服喔,超棒的,附上店內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我要繼續完成這天的舒壓之旅了~~~
 

店家資訊足林高手足體養生概念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944

電話02 2754 9393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