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這次要開箱分享的產品是他們-來自日本的Hair Recipe 髮の料理 Hair Recipe生薑蘋果防
斷滋養洗髮露洗髮精 & Hair Recipe 生薑蘋果防斷滋養護髮素(2019年12月才會上市
喔),所以有種搶先體驗的feeling~~
話說我本身有染髮,染髮久了除了顏色會退褪色外,還會比較容易乾燥,而我最近覺
得進入秋冬還滿想再去染個深紫或是深藍的髮色XDD 想要時尚又美麗,頭髮(髮質)
也是需要好好照顧它的,不可以光破壞,卻沒有建設,感覺挺可怕的呢~~
 

像我自己是半年前染髮的吧~雖然我很認真保養我的頭髮,大約一個多月左右會去髮廊做個深層護髮,但是差不多過2週後,髮尾還是呈現這種乾燥的感覺~~
 
真的很乾耶,還有嚴重的退色問題,我記得我半年前是染深咖黑,現在都退成咖啡色了,可是總不能每次頭髮壞掉都剪短吧~
這樣一剪下去也太短了,而且這次我想要留長頭髮,還為此特別入手了一台大風量的負離子吹風機(因為女生吹頭髮很久很累)
 
這次的髮の料理 Hair Recipe生薑x蘋果洗髮露/Hair Recipe 生薑x蘋果護髮素感覺超強
大的,應該可以解決我現在乾燥髮的問題~~
這次的Hair Recipe是由日本營養師 X 髮の專家共同匠心開發,以日本懷石料理的精神
製作過程費工-每 8 小時一次的檢測/30 道工序萃取/千次調試,使用天然食材概念洗髮
等日本超夯趨勢,這支產品之前的奇異果洗髮精甚至是熱賣缺貨王、日本樂天 No.1 日
本代買!!!以前都要找日本代購,現在台灣即將上市,以後不用再另外找日本代買代購了~~
 
光看這產品介紹就另人好心動呀~
 
產品特色:
1. 日本營養師 X 髮の專家共同匠心開發:製作過程-每 8 小時一次的檢測/30 道工序萃
取/千次調試,以 NutriBlendTM技術製造,極致配方、多重工序萃取精華,調試精準配
方:精準細研每份素材按精準次序、時間及溫度調放,完全是日本懷石料理的精神。
2. 嚴選素材、專研營養學天然食材概念:生薑防斷配方-強韌防斷,改善頭髮損傷,秀
髮健康;蘋果修護配方-深入滋養鎖水,極致順滑修護。
3. 源於天然的潔淨成分:無添加矽靈、Paraben 防腐劑、礦物油、滑石粉、游離甲醛、
石蠟,溫和淨化頭皮與髮絲,搭配同系列護髮效果更好!
4. 愉快の香氣:由頂級調香師為心靈調配,蘋果汁的溫和甜美香氣。
5. 泡沫の觸感,如同鮮奶油般的綿密細緻。
 
當日使用前實拍
 
瀏海已成條狀,頭頂感覺扁塌
超級好搓出綿密泡泡的,而且洗起來是蘋果味比較重,我很喜歡。
 
生薑蘋果防斷滋養護髮素使用在頭髮上非常的滑順~~
 
這天被催著洗戰鬥澡,所以有點累累的,但我頭髮超級柔順還飄著蘋果薑的香氛
 
洗後頭髮的柔順度與光澤度表現真的非常優秀!!
 
有些洗髮精,我洗完頭頂會油油膩膩的這款不會!!!看看我洗完頭髮有多澎鬆,實在非常喜歡!!光澤及柔順度的表現也是超級超級棒的呢~
榮登我的愛用洗髮精No. 1了,目前,頭髮飄著淡淡的蘋果薑香氣清新香味,出門約會都不用噴香水了啦!!(如有我有約會的話<誤>)

 
最後來評分一下~Hair Recipe與我最近使用他牌洗髮精的比較(他牌真的有弱到,看看我髮尾多乾燥就知道了orz. )
 
質地感受-4 顆星 v.s. 他牌 2顆星(5 星為滿分)
香味感受-4 顆星 v.s. 他牌 1顆星(5 星為滿分)
整體感受-5顆星 v.s. 他牌 3 顆星(5 星為滿分)


如果你好奇我頭髮的淡淡香氣與光澤,我最近只有用它嘍,已經連續使用一週了,很是喜歡,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