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你們知道保養步驟中,很重要的一環是什麼嗎?沒錯,就是清潔!!清潔沒做好,可是會冒痘痘粉刺還是長黑頭的,清潔沒做好,保養品再上上去~腰受喔,我完全不敢想像...
 
這次要分享的一組清潔保養品,可是風靡國內凱渥模特兒圈的LANAMI, 我自己親身試用過。真的好溫和,好乾淨,想要分享給大家。
 
LANAMI健康美肌專家
L-luxury 奢華享受
A-Attractive 迷人風采
N-Nature 自然純淨
A-Anti-aging 抗老修復
M-Magnificent卓越效能
I-Idea 理想實踐
 
品牌故事
LANAMI深知老化對女性的影響,堅持以健康美麗為目標,不做多餘有害物質添加為信念,使用純淨簡單誠信來源的成份、生產有效安全的保養品,
與高科技團隊合作,成功締造推出熱銷十多年經典抗老保養品。多年來深受中、港、台,名媛、藝人,模特兒的喜愛支持。
研發團隊每年致力於精研高規格品質但價格合理的產品,讓台灣人用合理的價格用到專櫃級的保養產品。
創辦人堅持理念:『做對的事情,做好的產品』。
我們堅持創造健康肌膚保養品「不添加有害物質,使用純淨有效的原料、健康、誠實、安全環保的護膚品。」以合理的價格享受頂級的保養。
創立至今數十年來始終如一,每一項產品都代表著我們的信念
 
我這次為大家開箱的產品是 
LANAMI零毛孔煥膚組內含卸妝液250ml+洗卸露120ml+溫糖面膜55ML+潔顏刷
 
來實拍一下產品~
LANAMI溫和淨顏卸妝液
 
LANAMI淨顏溫和雙效洗卸露
 

毛好細緻的潔顏刷,粉色細膠刷毛,針對T字部位,可有效改善毛孔粗大呢。

 

 

溫糖面膜

 

像我是外出參加聚會獎座等等,或是工作的時候為了禮貌,需要化一個全妝

回到家真的超累的,溫和舒適的卸妝就超重要,只需要準備化妝棉,我自己是按壓2下

嘴巴及眼睛的部份我會喜歡濕敷5秒左右,因為我使用的是日本溫水可卸的睫毛膏,所以使用這款LANAMI 淨顏溫和卸妝液是卸得掉的喔,

如果使用的是防水型的睫毛膏,要再另外準備專門卸眼睛的才卸得乾淨。

 

使用起來完全不薰眼我覺得很棒呢~

卸完臉蛋乾淨又保濕,因為裡面有添加保濕因子。卸完不會覺得皮膚乾乾的,是很舒適的感覺。

LANAMI淨顏溫和雙效洗卸露我更是愛透了,還有得到"FG特優" 的殊榮

(以我個人使用過10多年眾多保養品的經驗,真心覺得有得到FG特優的產品都超好用的呢!!)

產品的詳細介紹可以看DM

夾完頭髮就趕快來洗臉吧~我已經用到剩一半了XDD

擠出來是這種透明膠狀的質地

洗臉的時後我喜歡搭配使用LANAMI的

雙面毛孔專家潔顏刷(極軟毛),其40萬根80微米的巴斯夫纖維絲超密又紮實,可以把我們的臉部肌膚洗得更乾淨,擔心用起來粗粗刺刺的不舒服嗎?

我覺得用起來超舒適細緻的,又能把臉洗得很乾淨!!重點當天洗完放一天就全乾了乾很快好方便,它還可以更容易搓出細緻的泡泡喔~

 

為什麼我真的很愛又很推這罐LANAMI的淨顏溫和雙效洗卸露呢?不但能把臉部殘妝給帶走,洗完我還沒擦保養品喔,

天啊看起來臉蛋兒超級水潤又Q彈!!(我可是都沒開濾鏡實拍的~)

最近有點沒睡好,臉上又開始冒痘痘

是時候拿出LANAMI的糖瓷溫感煥膚膜啦,一瓶可以解決8大肌膚問題

除老角質

舒敏修護

老化鬆弛

改善暗沉

乾躁細紋

毛孔粗大

缺水出油

改善粉刺

可使用刮棒取出糖面膜

均勻塗抹在臉上後等待3分鐘的時間,這時候會有非常微溫的感覺呢,冷冷的秋冬使用好舒適

3分鐘後可選擇用手部按摩肌膚或是拿出潔面刷矽膠面來按摩一下臉部肌膚喔,我個人喜歡使用矽膠面畫圈來按摩,非常的舒適

加水乳化後,就可以去洗臉啦~~

洗後肌膚瞬間亮白又細緻

神奇的傑克,忽略我偶爾作息飲食不正常及高壓產生出的痘痘,我的Baby肌回來了!!!so happy!!! 

入手一組可以在家用很久耶,出去做臉個2次就沒了。現在皮膚整個白色巨塔又細緻光滑,清潔為保養之本,卸妝洗臉清潔要先做好,後續清潔要先做好,後續再上保養品才是有用的,而且使用這款LANAMI的溫糖面膜真的很溫和,連保濕都做好了(內含山茶花油/西印度櫻桃萃取/金伯/金盞花油/有機乳木果油)~~去完角質也更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一瓶抵五瓶(=糖面膜+按摩霜+角質霜+煥膚霜+粉刺膜),不需要使用很多罐就能有效果,超級方便!

 

我與LANAMI的保養溫柔相遇 https://lihi1.cc/WwaTQ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