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你喜歡運動嗎?
還是你跟我一樣容易小腿腫脹又酸呢?
 
話說現在的科技日益進步~你能想像,只是穿著一件褲子同時在幫我們的腿做保養嗎?
 
這次要來開箱分享一款非常厲害的東西!!!
 

江江~就是它~~TWKXL專業版閃電褲EX

 

來淺談一下閃電褲好了~

閃電褲核心技術 – 膠囊保養科技

很多人都很好奇閃電褲有什麼特點?

到底是靠什麼來達到塑身效果?

今天我們就來介紹閃電褲的核心技術 – 膠囊保養科技

膠囊科技的起源

膠囊科技的概念在歐洲其實已經使用了十幾年了

原理是將天然的成份淬煉成微米膠囊

再經過特殊技術與紡織做結合讓膠囊能長時間附著在紡織內

在歐洲已經被廣泛的應用

台灣第一家膠囊服飾-TWKXL

找到了保養效果與膠囊時效性的平衡點

陸續依據各種精華成分的特性開發出許多產品

運用在TWKXL的產品之上

以咖啡因為主的精華用於閃電褲

肌膚緊實不鬆垮,縮小尺寸

而2019TWKXL專業版閃電褲EX更是大大的升級了!

閃電褲EX除了穿起來很時尚外~加壓更好了,還有增加磁功能

其實它是特別做給愛運動的人穿的

像是最近很紅的拳擊有氧呀,重訓,跑步,瑜珈,單車,打球,攀岩,舞蹈都可以穿!!

 

外包裝給人感覺有熱能阿~

 
運動可穿,加壓搭配磁功能減緩痠痛/運動傷害
 
打開後除了商品外,還有一個防塵袋及產品介紹卡
 
TWKXL專業版閃電褲EX功能及TWKXL熱銷商品如圖所示~
 

接下來介紹一下產品特色~~~

 

光是一件TWKXL專業版閃電褲EX,就可以滿足護膚及塑身保養

內含滿滿咖啡因精華~可以緊實肌膚還可以輔助消水腫的狀態,雕塑曲線

讓我可以跟水腫說再見~穿一段時間後腿部沒那麼腫脹了!!!

另外還有添加維生素B群,可以讓肌膚恢復活力

護膚保養的部分則是內含維生素A醇、玻尿酸、乳木果油等等

可以幫助維護肌膚彈性及恢復水潤光澤,讓雙腿肌膚不乾燥。

 

你能想像嗎?穿著它就可以幫腿部做到雕塑和保養耶~也太輕鬆了吧~~~好棒喔

不過內含的膠囊是天然成分的關係,經過手洗20-25次會逐漸消失
之後還是件機能服飾拉XDD只是保濕保養功能消失而已~~還是非常好穿的!!

 

 
 
在膝蓋及肚子的部分有做磁漿印花~可以幫助活絡及舒緩疼痛!
運動的時候膝蓋最脆弱了~~真的需要好好保護!
磁漿印花-磁力可以幫助活絡身體,提升運動成果!
 
另外可以看到我用手掌去撐開,這款TWKXL專業版閃電褲EX是真的很彈力!!!
還有做到冰感紗線材質讓你運動整天也不熱~~
 
並且布是使用漸進式的加壓織法,可以舒緩運動疲勞,增進運動表現喔~
 
 
來來來,實穿一下
實穿的感覺是,媽啊~也太舒適了吧!!!完全不緊繃耶,而且好貼好親膚
 
側邊的LOGO設計在夜晚還會發光喔!!!超酷的!!!
 

再度實穿給大家看

素面黑色款超級好搭配服裝!!

 

實際穿著它一整個下午甚至到晚上都完全不會不舒服,彈力設計得剛剛好

側面可以看到我的小腿真的滿腫脹的
但我覺得穿上TWKXL專業版閃電褲EX一整天下來真的有舒壓到腿部的感覺耶

 

我真的覺得好穿,時尚又好搭配

穿著一整天也不會悶悶熱熱的,彈性也很棒!

推薦給愛運動,愛保養的你~~

價格也很公道,還有優惠活動

穿了就能保養雙腿~還這麼好看好搭配,你還不想入手一件嗎?

安我個人非常喜歡呢~~~

以後要常常穿著它來拉筋做瑜珈~~~

 

TWKXL專業版閃電褲EX產品連結點我

 

TWKXL官網

 

TWKXL粉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