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安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臉是小小的吧,這樣拍照好好看
 
這次來到台北非常熱門的君綺忠孝診所,要來打肉毒,安整張臉除了繡眉就沒有動其他的了,快奔3又變胖,看到其他部落客打肉毒臉變好小好上鏡,所以也鼓起勇氣約了一天來打:D
 
而我要打的肉毒還是目前韓國市佔率第一的肉毒桿菌品牌-Lebyto保提拉肉毒桿菌(韓國原廠 精品肉毒)
 
肉毒可以瘦小臉的原理看此圖


 
 當日剛到的時候先簽一張術前術後的注意事項


上麻藥20分鐘左右~



 當天因為有上點淡妝,所以要把兩邊需要施打的地方的妝給擦掉~





跟醫師討論一下臉型及要施打的地方


其實還滿快速的,而且施打韓國Lebyto保提拉肉毒桿菌是沒有修護期的,打完以後也是可以正常保養及上妝喔,那我承認在打我的右臉的時後,我個人感覺右臉超級酸的,可能比較常用右邊在吃東西吧~因為先施打右邊所以相比之下再施打左邊就覺得還好。

施打完後當日自拍,是不是看起來沒什麼差別呢XDD 其實醫師是有建議說我也可以打消脂針,可是消脂針會讓你的臉腫2週至1個月不等耶,還是先來看看韓國Lebyto保3提拉肉毒桿菌的效果好了~~
 
術後第三天自拍,其實臉已經開始有慢慢消下去,好神奇!!
 
第五天自拍,開始明顯感受到臉開始變小了,小到去開會都會被說安安臉很小耶(整個超開心的!!!)
 
左右臉的側面線條也讓我覺得超滿意!!!
 
第7天,臉部線條開始越來越小臉,拍照變得超上相的,好開心!!(撒花)
 
記錄一下左右臉線條,整個開始V臉起來!!!
 
肉毒依照個人體質不同,可以維持6-8個月喔
 
第14天~不過這陣子工作累到,淋到雨冷到又吹到冷氣,所以其實我覺得臉是有些浮腫的,可能是感冒的浮腫吧。
 
不過側面線條還是越來越好看,真的要好好保重養好身體。
 
來到第21天,特別請朋友幫忙使用後鏡頭拍攝,整張臉小好多好多喔(雖然還是有點左右臉不對稱,我本身就是左臉比右臉小的人,但還是小了好幾個size啊!),
最近粉絲團發新照,都被朋友說是不是瘦了?其實還好是我打了超級厲害的肉毒啦!!!
 
自拍的角度是這樣,超級滿意的!!!
 
大約2週左右的時候去外拍,我的臉就因此變得超級小了好開心呀!!!!
 
最後再來回顧一下,術後當天,及術後21天的照片,差太多了,而且我覺得施打Lebyto保提拉肉毒桿菌也沒什麼修復期滿棒的,
頂多施打當天我個人右臉比較酸,忍過小臉就是你的了,醫師也很專業!!!還超Nice的喔!!!
 
這是滿1個月後的肉毒小臉,拍照也更上相了!!!
 
其實安安我沒有變瘦就真的是臉變小了啦XDD 現在拍照都覺得好上相~好開心!!超級滿意!!!
 
分享給大家我的Lebyto保提拉肉毒桿菌30天全記錄, 覺得超棒的非常的值得。

價格不到一萬就可以打了~~我是兩邊臉個打20U,總共40U,如果你也很愛美的話我覺得很值得投資~而且醫師非常的專業!!又溫柔,超級推薦。
君綺醫美的櫃檯及護士小姐也都很nice 又親切,診所也有提供咖啡及茶還有小餅乾可以享用喔。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20190812的時候臉真的挺肉的~~


1個月後真的變成巴長臉,怎麼自拍都上相。


 終於變回小臉一族,自信也跟者回來了~


【君綺 漾】全省預約諮詢
【Line】→ https://goo.gl/evogrM
【預約專線】→ 0800-885-058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