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夏天到來總是覺得自己這也胖那也胖,穿上貼身服裝露出的手臂好粗,拍照好難拍,就算去游泳肉肉怎麼都還是不退散呢?
 
 
所以我選擇了一個偷吃步的方式XDD,就是來到位於重慶北路二段74號的老字號中醫診所-人生中醫診所來做空氣微雕!!!!!
 
 
一到會有兩位親切的櫃檯小姐迎接你喔~
第一次到有張門診病歷表要填
 
 
會選擇來人生中醫診所做空氣微雕是因為這邊是老店,讓人感覺挺放心的,而且想要更美的拍照入鏡 XDD 
我要迎接美麗的夏天哇哈哈(沙灘上奔跑~~自行想像一下XDD)
 
 
填完資料以後護士就請我量體重嘍,了解一下身體目前的情況
 
 
分享一下我的體重是48.7,雖然他看到我一直說我不胖我不胖,但我自己覺得我挺胖的><
畢竟人家高中可是拍平面才40-43kg,大學打工當當SG, PG, 所以對於自己的體態這樣我是很不滿意的。
然後呀~這次量出來體脂竟然只有21.5耶,其實有讓我嚇到,我想說我大學的時候不是都有30了嗎lol (真是可怕的數字)
 
 
問診的時候我覺得楊先生人非常的Nice, 也有幫我把把脈了解我的身體狀況
 
來給大家看看我當天的肥胖手臂(肉肉的蝴蝶袖)
 
這兩張是正面
 
 
這兩張是背面,真的超肥大的
 
 
都了解後就可以開始打空氣微雕了,再見手臂脂肪,夏天到了我想穿小洋裝:D 
 
 
當天做完空氣微雕以後會有點像是被蚊子咬,手臂一點一點的喔,也會有點黑青
 
 
這樣拍就看得出來我的手臂下面真的很多肉肉啊QQ 
 
 
這是過了差不多2週左右的手臂,也就是2019/6/21,真的有消有變小耶,超級開心的
 
 
整個小一圈!!!
 
 
超級開心的(轉圈圈撒花~~)
 
 
雖然還有一點點小黑青,但這隻手臂是變小號比較多的XDD
 
 
超滿意,好久沒看到自己這樣的手臂了:))))
 
 
好滿意喔,之前的手臂真是太肥大了
 
 
這隻手臂沒有小那麼多但也是有變小
 
 
我最近都超開心跟我媽說我手臂小了一圈耶~~~(照片實拍,超明顯的!!!)
 
 
讓我都想存錢再去做肚子了,對了不管是手臂,臉,肚子,大小腿等地方都可以做空氣微雕喔。
 
 
 
 
人生中醫診所名片在此,他們的店老字號了我覺得很放心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