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認真覺得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如果想要漂亮,還是要花時間保養的。
 

不過其實光是居家保養其實很不夠,毛孔裡面的髒污還是需要清掉

 

這次來到位於捷運北投站的星和愛漂亮,離我家很近,開心,淡水去台北市都超級久的要1個多小時以上,

北投店位於捷運北投站1號出口過個馬路就到了喔。(好方便好棒喔,而且我受傷最喜歡到很近的店了不用走太多:) )

 

他們家的價格是走平價小資族/上班族偶爾來也可以負擔的起的,並且快速!!!

店內環境小小一間,但我覺得北投店算很大了,大約2個月前我有去過他們的星和愛漂亮-晴光店(民權西路站)。我就是自己去他們家做臉後覺得超級滿意,

臉變好亮又很舒服才忍不住寫了開箱文,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們家的做臉很棒啊!!!

 

外面還有產品櫃展示了很多不同屬性的星采醫美系列保養品,供客人選購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這3款產品還有得到FG特優評鑑

 

來拍一下他們家的工作室給大家看,我覺得跟晴光店比真的很大了啦XDD

 

剛到會先填一張美肌檢測喔

 

我上次自己到晴光店是做深層卸妝清潔+鑽白光透多肽酸+聲波保濕導入,這次來到北投店會多做一個粉刺速淨調理

 

鑽白光透多肽酸:透過複合式酸類和專利多胜肽成分,非常溫和不刺激,能深層的代謝老廢角質粉刺痘痘 ,還能提亮膚色、縮小毛孔。

 

聲波保濕導入:每秒鐘100萬下震動 療程中會有熱度將毛細孔打開,讓精華液深層的導入到肌底層,達到深層保濕效果。

 

這2個多小時的美容時間就在Happy的聊天中渡過啦,正常只需要1.5小時左右,因為我們還有拍照所以花比較多時間

 

有圖有真相,做完以後臉部肌膚整個大大的亮白起來(開心)

 

毛孔內的髒汙也都被清出來嘍

 

剛做完臉回去的第一週也都可以加強保濕喔!平常更要加強防曬

 

另外這次要多開箱他們家的這兩項產品-1.星采柔白晶透防曬乳SPF50

 

它只有一個顏色,使用後會隨著你的皮膚溫度感應自動校色,我覺得很厲害!!!這款防曬也是特別為需要加強防曬的敏弱肌膚設計的唷!

 

 

試擦半邊臉,完全可以順便替代粉底液耶!!使用後就可以直接上妝了!!!

 

單擦以後的妝容效果我真的滿喜歡的,而且我是敏感肌。我使用起來覺得很舒適。

 

因為上次美容師跟我說他們家的面膜是草本的,所以其實做完臉也能敷,原本做完臉第2天要敷的但跟姐妹聊line到太晚我就第3天來敷,

給大家看看我做完臉後第3天的皮膚狀況,我真的覺得超級好的,皮膚變很亮白,有敷過鑽白光多肽酸的肌膚的痘痘也都開始消下去了!!!

 

每次來都覺得超有感的,這是我洗完臉後的素顏肌,我真的來之前臉沒這麼亮白,每次做完感覺臉都好像可以發光好幾天

 

做完臉前7天要加強保濕

 

打開長這樣喔

 

星采冰花美白生物纖維面膜很貼肌膚也不會滴精華液

 


這款面膜是3D立體剪裁及使用20奈米立體結構,無縫隙、完美貼合臉部就連眼周還有也敷得到唷!特別提醒大家,剩下的精華液也不要浪費唷!可以拿來擦手擦腳~哈哈


 

就這樣躺著休息30分吧

 

30分過去,無美肌無修圖,我的皮膚真的變超級好的!!!

整個水潤又亮白

 

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星采冰花美白生物纖維面膜

 

其實我平常是不太使用美白產品的,因為我是敏感肌,很多的美白產品我使用起來皮膚會刺刺的,但使用他們家的這款特別為敏感肌設計的面膜不會

 

敷完30分後覺得肌膚冰涼又透亮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保水度也很棒。

 

總之,特別大推他們家的肌膚護理課程及面膜,平價又快速的美顏館讓懶得保養的小資妹妹們多一個選擇了唷!快行動吧!

 

名片在此,想要快速保養可以去喔,他們在台北也還有其他分店,有興趣可以尋找離自己最近的店。

 

 

星和愛漂亮美顏館 北投店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12:00-21:00

電話 02 28960335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育仁路8巷1號

(捷運北投站1號出口步行1分鐘)

官網:http://www.starone.com.tw/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