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最近有一組保養品我認真了使用了7天覺得很好用要來推薦給大家,而且他們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喔
就是BEAUTY FISH!!
 
BEAUTY FISH為台灣自製研發新品牌,主打保濕抗老技術,並且堅持6大原則
1.台灣製造
2. SGS檢驗認證
3. GMP廠製造
4.不添加酒精
5.不添加香料
6.不添加色素
看完有沒有覺得好放心~不僅有通過認證,在台灣這塊土地生產及製造,又沒有添加酒精~香料及色素這種會傷害肌膚的物質!!!
 
沒有複雜的步驟,簡單3樣,輕鬆保養
(BEAUTY   FISH全產品一共7樣,只是安這次體驗的產品一共3樣喔!)
 
雖然只有3項,可是他們很好用喔
 
第一隻產品是瞬透彈力賦活晶露
裡面含有膠原蛋白,玻尿酸,來自海洋的可溶性膠質,瑞士特有的復活草-巴爾幹苣苔葉,
多種舒緩敏感植萃(金縷梅、蘆薈、野花蜂蜜、薏苡仁)等成分
可以讓肌膚達到抗皺,調理,保濕及緊實的作用
 
第2項產品是玻尿酸原液
 
內含有多重分子玻尿酸~可以大大的提升肌膚的保濕立即鎖住水分,另外還添加了維他命原B5可以加強肌膚的修護
 
第3項產品是藍銅胜鈦水光修護霜
 
如果平常有在保養的人,這3項產品應該的成份應該都耳熟能詳吧?都是超保濕又小分子的聖品啊!!
藍銅更是醫美櫃才會看到的保養品喔(因為我真的太愛保養,以前也買過超多保養品的)
另外這罐藍銅胜肽水光修護霜還可以當做眼霜使用!!它有淡化黑眼圈~提亮眼神的效果喔~~~
並且可以改善細紋,暗沉及鬆弛等臉部肌膚問題!!這罐我超級喜歡的~~擦起來保濕又不黏膩!!!
 
先來張洗完澡後的素顏照
 
擦上BEAUTY FISH瞬透彈力復活精露,可以看到是透明的凝露狀喔
 
我覺得它擦起來完全不濃稠喔~而且擦在臉上很舒緩肌膚的感覺,如果去做完臉後使用擦這罐也超適合,我剛做完臉後都是擦這罐
很舒緩我的臉部肌膚~~
而且它的吸收效果超級好的耶!!!我的肌膚是在超級快10秒內就吸收完畢了XDD
這就是擦完吸收完的樣子~覺得臉部肌膚變得很舒爽,不會乾乾的。
 
第二項產品要使用玻尿酸原液,一樣是透明的顏色,可以看到質地變得比較濃稠一點
 
它是無油的保濕產品,來自日本的玻尿酸搭配維他命B5,使用後可以明顯改善乾燥的肌膚,並修護肌膚表層。
可以在睡前針對要加強的部位使用,起床會有顯著的保濕效果。
 
擦完以後的臉部肌膚~
一樣吸收得超級快!!!使用後會覺得保水度大大提升,都吃進臉部肌膚了!!!
而且像我最近生理期有再長痘痘,使用完全部會刺激很舒服又很保濕。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使用藍銅胜肽水光修護霜
它其實不像一般的乳霜一樣濃稠喔,是比較像果凍狀的!可以看到像水藍色的膠狀,果凍狀的質地
因獨特的藍銅胜肽與雙礦物配方,能有效改善細紋~鬆弛及暗沉,搭配微分子玻尿酸可以讓臉部更加澎潤保濕。
比較特別的是,這罐藍銅水光修護霜除了擦拭全臉有效果以外,因為植萃成分!!對於眼周暗沉與細紋做加強護理也有幫助的效果呢!
(所以我才說BEAUTY FISH這三款產品保養起來好方便阿~~不用再另外使用眼霜了!!!對於我們現代人平常工作壓力已經很忙很大,還是家裡有小朋友蠟質兩頭燒,
或是小朋友還小可以媽媽還是愛美不想當黃臉婆的話就用這組吧~~洗完澡快速擦完他們就可以去睡覺了,
因為這三款產品的吸收速度都很快,其實不怎麼需要等的,所以是可以快速保養的喔。)
 
我都沒有開美肌喔,擦完以後肌膚非常的保水與散發自然光澤
 
超級簡單保養,完全素顏無修
最近太累~知道素顏無休很傷大家眼睛,可是你們可以看到產品都吃進肌膚裡面了~呈現不黏膩的臉部肌膚。
 
我已經連續使用7天了喔,很喜歡BEAUTY FISH這三罐產品不黏膩又保濕的舒適感!!!(再次強調)
 
好啦~這就是這次BEAUTY FISH產品的使用心得分享
 
另外我覺得長期使用也能讓妝容很服貼喔,非常推薦大家使用,因為產品不黏膩,安覺得男生也非常適合使用這組保養品!!!
(相信男士們都很害怕使用到黏黏或油油的產品吧~女生我自己都有點怕了,更何況是男生,如果平常不習慣保養的人一定超害怕臉上油油膩膩的吧><)
因為這三款產品吸收效果真是太快了,真的很推薦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
並沒有特別限定只有女生可以用喔。保濕做得好,肌膚也才不會容易出油及長痘
 
 
BEAUTY FIS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濕 抗老 BEAUTY FISH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