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Leila 安安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想知道為什麼朋友看到我都說我皮膚好又氣色好嗎?
想知道怎麼樣有一個完美的妝容可持續至少6-8小時不脫妝嗎?
平常的保養真的超級重要!!!
 
森霂LaSerena NO. 1抗皺精華包裝真的很女性,安覺得滿美的
 
打開的話可以看到產品罐非常有質感
 
罐子是做成壓頭的設計
 
手背使用前
 
我覺得質地挺保水的
 
吸收效果很好,吸收完後手背變得非常有光澤
 
來看一下產品介紹
 
森霖NO.1抗皺精華內含五大成分

1.使用雞冠萃取的玻尿酸原液,喚醒肌膚能量
2.水解膠原蛋白-使肌膚全面彈嫩透亮,改善暗沉並且修護肌膚
3.胎盤素-減少皺紋產生,淡化雀斑,重現淨白透亮的年輕光彩
4.五胜肽-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肌膚緊實,加速緊緻拉提
5.六胜肽-類肉毒桿菌,可撫平因表情產生的動態性皺紋
 
成分不致痘/油性及敏感性膚質皆可使用/無黏膩感/使用後可直接上妝(不卡妝不浮粉)
 
來出賣一下素顏
 
最近皮膚比較乾,所以我擠了很多的精華
 
擦在臉上以後
 
肌膚變得超級有光澤耶♥
 
如果懶的敷臉的話,我覺得擦擦精華很不錯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完全吸收光光
 
最近因為去朋友的生活派對又小紅來,回來太累整個在大補眠有兩天沒擦保養品就去睡了,
擦完森霂有幫肌膚重新注入養份的感覺,真的感覺很美好。
 
想要有保水的肌膚就一起來使用森霂吧!


我非常喜歡它使用起來吸收效果很快,完全不黏膩,所以在使用後化妝上妝效果非常好,
一個乾淨的臉才能化出漂亮的妝容,有些保養品太保濕或吸收效果不好的話,再上妝會跑出白白的穴穴非常難化妝,
這款產品完全不會!!!在使用後一分鐘內就已經完全吸收到肌膚裡,
最後的防護層乳液不要上太厚,薄薄一層做好防護就可以去化一個漂亮的妝容嘍,
森霖NO.1抗皺精華我真的覺得很好用!!!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