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Leila 安安 
這是我第三次開箱GreySa的產品了
話說我家住在遙遠的淡水,每次去台北市工作都真的超級久,至少要一個小時以上,尤其可能又開始直播,我又熱愛在半夜處理一些公事,整個嚴重的睡眠不足QQ 
 
這款GreySa全家福 旅型頸枕是針對常常出差的民眾所設計,一共有四個顏色,黃/紅/藍/灰,我自己選擇了閃亮的黃色!
 
除了大人size的頸枕,也有出小朋友的size! 
裡面採用了國際高規記憶棉,使用起來無毒環保,安全又健康~
 
除了GreySa全家福 旅行頸枕,安還有收到一張DM
而DM裡對全家福 旅行頸枕的產品介紹介紹的非常詳細。
 
GreySa全家福 旅行頸枕的魔鬼粘是嬰兒用品級的,小朋友也可以輕鬆使用,安自己實際使用起來也覺得超級好黏的!!
 
表布套可以洗,但裡面的泡綿不能洗哦~~
產品是台灣製造的,台灣製造MIT, 好放心
 
之前都是在家試戴,這次帶它出門吧!!
像安今天就是要去東區那裡上一下Body Balance放鬆我的身心靈,只要有開直播我覺得我累壞了><
 
一個多小時的車程,真的超級久的啊!
然後又想要好好休息與睡覺怎麼辦呢?
拿出可愛的GreySa旅行頸枕吧!
它可以依照自己的脖圍去調整大小,套著旅行頸枕來睡覺與休息真的滿舒服的。
 
它可以固定住你的脖子,不會讓你睡一睡脖子痛,其實我自己是覺得戴起來不會太凸兀拉,
說不定大家看到有一些人戴著旅行頸枕在捷運上睡覺還會變成一股風潮呢XDD 
我自己覺得使用起來很舒適,表布材質很輕膚,裡面的泡棉使用起來軟硬適中,圈起來是有支撐力的,可以保護脖子。
我要戴著我的GreySa全家福旅行頸枕小黃來好好睡一覺了,大家Bye-bye, see you guys next time.
#與產品合照有使用氧氣相機
 
最後再來補充GREYSA全家福 旅行頸枕的黃色是這種黃哦~~~!!!
快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你愛的命定色吧(紅/黃/藍/灰)
 
 
GreySa全家福旅行頸枕
 
產品介紹: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