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最近看到愛吃鬼芸芸的Blog有介紹位於北投的燈亮客來特色小吃,所以選了一天雨天也來朝聖看看
 
外面可看到大紅燈籠高高掛著,及清楚的菜色及價格
 
店內環境挺乾淨的,因為安是2019/3/5星期二晚上來,店內已經過了吃飯時間沒有什麼人
 
店內菜單
 
祖傳紅燒牛腩麵150
 
愛吃牛肉非常推薦,牛肉很嫩很好吃,整整三大塊啊!
 
麵是這種普通的細麵
 
湯頭的部份因為我加了太多店內的辣牛油有點太辣了,但我想愛吃辣的朋友會很愛吧~加了辣牛油湯頭有些香氣,但我可能加太多了好辣啊~
 
小菜的部份點了冰冰涼涼的皮蛋豆腐30 很下飯哦
 
紅油抄手60
 
我覺得吃起來不會很辣,有種酸酸的醬料口感還滿不錯吃的。
 
特製魯米血30
哇這麼大碗才30還滿佛心的
 
配上獨門花生醬口感很不錯,重點米血很嫩,這小菜很可以點
 
因為要營養均勻所以也點了個燙青菜30
燙青菜就滿普通的但也不會到很油膩
可能我沒特愛蚵白菜XD
 
招牌梨油乾扮麵40
與外面不同的是外面比較多是豬油這邊是用牛油
 
口感也是不錯啦麵挺Q的,要配小菜才好吃XDD
 
湘辣老虎飯40
我覺得CP質超高啊~超級大一碗
 
吃起來有辣豆扮醬又辣辣的口感
 
骨仔肉湯50
 
湯對於我的個人口味來說是有點太油了,不是那種比較清的湯頭
 
可是肉超級大塊的口感也不錯
 
我覺得大推他們的祖傳紅燒牛腩麵,肉很大塊又很嫩,口感之好,其實湯頭也很不錯但我是加了太多的辣牛油了,小菜的部份也可以叫幾道吃下來更有口感
 
如果住在新北一帶今天又不知道吃什麼又不想花太多的扣扣可以考慮來吃燈亮客來,店內環境也很乾淨,有廁所哦!
 
燈亮客來
北投區大興街127號
12:00-14:00、17:00-24:00(週一休)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