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Leila安安
 
我承認我前陣子時在心情有點down,  所以作習飲食實在超級不正常,最近又開始長痘痘了QQ
 
今天算是我做部落客以來,一個從來沒有過的體驗
 
就是我體驗的德曼秀DermalInfusion這台儀器下個月即將在全台醫美診所將會上市的新科技臉部療程,有種自己是最新開箱者的感覺,好興奮啊!
 
嬰膚療程是一種非常快速讓臉變漂亮與乾淨的課程
 
像這顆就是我這次會使用的鑽石微粒探頭(一共有6種鑽石探頭,根據每個人不同的膚質美容師會給你做搭配)
 
素顏無修圖
最近的保濕及清潔做得不太好,所以長了一些痘痘跟閉鎖性粉刺
 
期待40分後臉部亮白的自己
 
大家有沒有好奇甚麼是嬰膚療程呢?
 
嬰膚療程主要有這個3、6、9的特色
3效療程同步完成,軟化、-滲透、-吸附同步完成
6款鑽石微粒探頭,因應各種肌膚狀況選擇規格
9種問題肌膚改善,暗沉,敏感,油光,粉刺,痘痘,乾燥,細紋,粗糙及毛孔問題一次解決
 
利用氣旋水導科技
1.軟化-打開通道
2.吸附-深層清潔
3.滲透-注入底層
軟化角質、吸附髒污的同時,注入精華液 , 同步三合一技術。
 
嬰膚療程一共有提供四款精萃解決不同的問題,我自己是痘痘肌的話這次是做極淨調理精萃,
美容師說他們也是最喜歡做這款了,因為他可是清潔又保濕哦,其實毛孔乾淨了再上什麼保養品都可以好好的吸收,
不然毛孔裡都是髒污想像一下再不斷的補充營養?嗯...你覺得呢XD
 
一開始美容師先用儀器幫我做淋巴代謝的部份
 
做過藻針以後覺得這真是小case拉,只會覺得有產品在吸脖子而已,吸力也不會感覺很大~~
 
吸完以後脖子有些紅紅的,可是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脖子做完終於要來做臉了
 
我個人的感覺是一點點磨而已,不會到很刺激
 
 
操作時紀錄照,就是會一直使用探頭去滑你的臉喔,幫你清潔同時又補充養分
 
操作一半紀錄一下
 
後來美容講師還換了這平滑的探頭來操作眼睛及嘴唇的部份~~做嘴巴的時候滿刺的,因為我的嘴唇太乾啦~~~
 

完成!!!肌膚整個有亮白一個色階的感覺耶(開心)
無修圖喔,然後美容師有建議我回去清潔跟保濕要做好~真的不能在亂來了~~整個反應在臉上阿
 
 這是當天嬰膚療程後機器吸附我毛孔裡面的髒污及代謝磨出來的老廢角質
 
還是可是看到一些皮削哦
 
隔一天以後再化妝也覺得肌膚的狀況非常好耶,而且覺得嬰膚療程才40分很省時間!
平常也要好好的保濕及清潔才能擁有好皮膚♥
體驗過程覺得很美麗,超喜歡去外面做臉的拉,就會知道與督促自己平常要勤勞一點的保養肌膚。
 
2019的美國最新德曼秀嬰膚療程你也想體驗嗎?大家不要心急
3月份將在各大醫美診所引進拉!!!
想要體驗的寶寶就等3月再上網查查哪間醫美診所有提供哦。
因為安這次來的是Company, yea, I feel so 😎. 
而且我個人感覺鑽石探頭在臉上磨與吸附髒污,注入精萃的感覺是不怎麼痛的,我的個人感覺,大概只有額頭右上方有微微非常少的微微一點點有感其他地方我個人覺得還好耶,沒什麼感覺會痛,然後也會感覺有精華液在臉上跑水水的,40分後臉部馬上亮白覺得很開心,也不用在家亂擠粉刺了拉又累。
 
德曼秀粉絲團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