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Leila安安
這次要來開箱位於板橋的G+9鮮釀啤酒餐廳
 
餐廳外觀還挺可愛的,這次是來到G+9鮮釀啤酒餐廳板橋三民店
 
現在有推出Happy Hour3:00pm-7:00pm鮮釀啤酒買一送一
 
木碗義大利麵
 
這是一樓的空間
 
店內有非常多的酒款可以選擇
 
像我今天試喝了七款生啤酒,最喜歡的就是草莓了,喝起來比較甜♥
是適合女生喝的酒款
 
除了生啤酒店內也有多款瓶裝啤酒可供選擇
 
人少了一點以後再來拍幾張一樓的活動空間
 
今天的新餐點介紹在二樓,我們往上走吧!
 
店內環境我覺得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聚餐,聊天
 
然後也有很大的投影幕放著運動賽事
 
餐廳將推出2-4人的痛風餐NT1888
 
內含兩道義大利麵
 
一份煙燻鮭魚沙拉
 
一份炸物拼盤
 
安今天與朋友吃得是這兩人份的情人餐,我覺得吃下來還挺健康的,主食及沙拉都吃得到
 
豬肋排吃起來軟嫩適中,肉很大塊,喜歡吃豬肉的人會吃得很開心
 
沙拉的部份沒有過多的調味料,搭配煙燻鮭魚我覺得口感很棒,好健康真的非常喜歡。
 
玉米濃湯的部份也很不錯,吃得到玉米粒,口味也不會太重我與朋友都覺得很好喝喝光光呢!
 
今天的話我是點了“邪惡蜜桃酸脾酒”來搭配我的餐點,我個人熱愛甜甜的酒,覺得超好喝又超順口的(果然是少女啊~)
 
中間有去吃了一下別桌的義大利麵,義大利麵口味偏鹹,不過蝦子的部份很好吃,還有幫你撥蝦殼很貼心。
 
一系列體驗下來是覺得店家環境還滿舒服的,可以與朋友在裡面很放鬆的聊聊天,喝美酒,吃美食。
 
酒類的部份也很不錯,提供可選擇的酒款很多,如果你喜歡我正常口味的啤酒店內也是有的,我個人是因為很少女又是女生,我是很女生的那種,熱愛甜甜的酒所以才又喝草莓又喝蜜桃的XDD
 
最後來附上店家餐單給大家參考
 
是不是覺得驚呆了,餐點部份超平價親民的耶,只有酒類的部份價格比較高一些。
 如果不想要花大錢,又想要有個好地方與朋友聚聚聊聊天,放放鬆,我覺得G+9鮮釀啤酒餐廳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G+9鮮釀啤酒餐廳
 
新北板橋區國光路232號(國光店)
 電話:2965-1900
 
新北板橋區三民路二段69號(三民店)
 電話:2963-3743
營業時間皆為:
週日~週四11:00-23:00 
週五~週六11:00-24:00
 
最新活動介紹:
微醺時光
平日1500-1900 鮮啤買一送一
粉絲團:FB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