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話說我好久沒去SPA館了,這次來到位於民權西路站8號出口附近的佳倍莉 SPA美姸館
 
其實還挺好找的
 
按了對講機以後就能進門嘍
 
等待電梯,因為今天要來做SPA特別穿著休閒
 
店內環境乾淨明亮
 
到了以後呢,會先換上小拖鞋
 
入口大廳處是長這樣的哦
 
有椅子
 
產品櫃
 
往裡面走
 
綠色沙發休息區
 
水晶池
 
挺漂亮的
 
吹頭髮保養區
 
有身體乳/化妝水/乳液/髮油/卸妝水
 
化妝棉/棉花棒
 
吹風機/梳子,很齊全
 
椅子的部份走了小歐式的風格
 
另外一處的休息區,有一台紅外線烤箱
 
淋浴間的部份有四間
 
其實空間洗起來挺大的剛剛好不會很擠
 
除了洗髮乳及沐浴乳外,也有提供潤髮乳可以使用
 
然後他們家有開放式的岩盤浴
 
那安今天做的是頂級皇家棍舞+手技40分
 
與日本北海道夢幻石材 神黑石岩盤浴 40分
 
棍舞+手技40分鐘在這邊做哦
 
私人物品可鎖在房間的置物櫃裡
 
空間很大
 
這是今天美容師幫安所使用的精油~~
 
安以前也常常按摩,但有發現,按摩完當下雖然會舒服,但過幾天整個緊繃僵硬的問題又跑出來,今天體驗的深層釋壓課程實在是太讓我驚艷了!!芳療師先用嫻熟的手技為我放鬆肌肉,再來用特製的檜木棒,沿著身體經絡方向一條一條做撥筋疏通,溫柔的她做完一邊時,安就明顯感到原本背部的腫脹感消失很多,主動要求要摸摸看左邊的肉肉,竟然發現原本緊繃的肩膀好像鬆開了,而且屁股蛋明顯往上提,也變得更Q彈,芳療師告訴安,因為心肺區的經絡特別沾黏氣腫,所以長期下來才影響,造成安常感覺胸口悶悶的又查不到原因,今天聽芳療師一說,才知道經絡的影響這麼大!做完之後,安一下床立刻轉了肩膀,實在是太鬆了!呼吸整個變得好順暢,全身鬆開的感覺實在讚了!
 
之後來到今天的重頭戲-日本神黑石岩盤浴!!!
 
3D巨蛋型浴床
 
我入艙拉,那這間SPA館全部都是女生,客人跟美容師,店長等等都是哦,可以很安心,因為這些SPA可都是要脫光光
 
入艙畫面記錄
 
開始加熱的時候會關燈的哦~
 
40分整個大飆汗大排毒,真是太好了,自從韌帶受傷以後都不能跑步排毒,躺岩盤大排毒非常的棒,真的愛漂亮是要毅力的,我差不多20分後就開始大飆汗快掛了,23分時手有出來透透氣看一下手機再回去躺,然後整個要受不了了,一直出汗非常熱,他們家的岩盤好厲害,我有躺過無感可以在裡面睡覺沒什麼流汗的,佳倍莉安整個大飆汗,我躺之前有喝一杯黑糖茶水哦,後來整個是在用毅力在撐啊~最後的7分鐘也會心跳加速跟跑步一樣,我就把上面的罩子下推到胸口處讓心跳不要這麼快,但美容師一開始有說這是正常的哦,有講解
 
流完汗排完毒以後超喘的要來好好補充水份
 
補充完後再休息一下就可以看去洗澡嘍,洗澡要先從腳部往上洗,有沒有覺得女生愛漂亮要很勤勞lol 
 
安的洗澡及吹頭髮也搞超久的,既然來了還擦了全身身體乳液,因為有時候在家真的不會每天保養身體啊,來了SPA館就趁這時間好好的來保養~~
 
店家也非常貼心的準備了小ㄧ點心綠豆薏仁跟水,有沒有看到過了80分後,素顏氣色很好哦
 
有排毒有差
 
綠豆薏仁也超好吃的
 
美味
 
Ya
 
放鬆
 
80分鐘過後~~~
 
好舒服~~~
 
除了安今天做得課程以外他們家還有非常多的課程可以選擇~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34號3樓
02-2523-9797
一~日 10:00-21:00
 
去之前要先打電話預約哦~
 
佳倍莉 SPA美姸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abeili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