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Leila 安安~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台北新開幕的餐酒館-BOS Bar & Bistro,近捷運台北101/世貿站2號出口喔
 
安安讀者優惠 2018/10/31 出示安安本篇BLOG含有店家LOGO去BOS Bar & Bistro餐酒館用餐,一律打9折
 
BOS Bar & Bistro餐酒館開幕日是2018/09/21,之前是試營運,花是正式開幕時各方送的~
 
所以店門口及店外都有花兒
 
 
店裡面很有情調的,而且音樂很好聽
店內光線較昏暗,因為定位為餐酒館,需要營造微醺的感覺。
 
不管是自己下班來放鬆喝個酒
 

或跟三五好友一起來聊天喝酒我覺得都滿適合的(享受)
牆面上有有兩個電視牆~可以看外國節目
 

我點了一杯店員推薦的調酒Purple Lover~~~
NT340
 

餐點的部份安點了Greek Style Salad with Lemon Dressing 希蠟風味鮮蔬沙拉 NT250Aubergine, 
Creamy Round Chicken and Cheese香煎茄子起司雞肉 NT165,比較不會胖,最近真的太肥了😭😭
 


沙拉好大一盤,配上油醋醬滋味很不錯
很清爽的感覺,還有CHEESE,吃起來口感很豐富
 

主餐香煎茄子起司雞肉,很好吃但對我來說稍嫌油了一點,安的腸胃實在不太好,不過還是吃了兩個
香煎茄子雞肉,此道為小菜 (非主菜),可當下酒菜與酒搭配,非常適合喔!我帶回家我媽超愛
 

重點來他們家,我覺得調酒一定要點阿,也太好喝了吧~
喝起來有葡萄的味道喔~然後建議大家要趁有冰塊的時候喝超級優質!!!
 
酒精濃度又不會太濃,小小醉一下很放鬆~~~
是一款很適合女生的調酒~~~
 

特別拍了張酒單給大家看看
但是都是英文,其實也看不懂甚麼酒是甚麼酒
但是店員都超親切,可以請他們推薦跟介紹!!!
BOS Bar & Bistro餐酒館有超多調酒可以選擇的
 
因為安腸胃不好,後來特別加點了Seafood Linguine in Creamy Uni Sauce 魚卵海膽醬海鮮細扁麵 NT350請廚房做清淡一點不要辣
 
所以大家有特別需求都可以跟服務員說,他們的老闆及服務員都超Nice的!!!
 

魚卵海膽醬海鮮細扁麵!!!
花枝圈還是現炸的!!!
 

這道大推麵咬下去的每一口都吃得到魚卵
就是你吃的每一口麵又吃得到魚卵的顆粒
該怎麼形容呢
魚卵配上軟硬剛好的麵條在嘴裡
滋味非常的棒!
 
又特別說不要太鹹跟辣(個人口味,覺得很愛♥)
因為我喜歡清淡一點啦
 

花之也是現炸的,其實很新鮮,但我最近腸胃不佳
 

所以我把麵吃光而已,哈哈哈,正常人吃是沒問題拉
花枝打包
 
總之,覺得來他們家一定要點酒阿太享受了
都有些小小微醉了很放鬆阿~~~
 
 
 
補充一下清楚的菜單給大家看
 
餐點滿齊全的
不管你是想吃炸物,燉飯,還是義大利麵
 
甚至是想要吃肉類的餐點也有喔!!
 
再來一張更清楚的主餐照
 
店真的很漂亮
 
雖然是新開幕目前在試營運但店內客人滿多的
 
氣氛真的很棒,又有音樂~可以讓你脫離工作上的煩悶
 
#以上為安安真實心得
#我要來享受店內氣氛了
#大家下次見
#bye-bye 
#很推薦大家來老闆娘跟服務員都超Nice的,不是那種會給你擺臭臉的餐廳,氣氛跟裝潢餐點也很棒
#然後我有打包沙拉/茄子/跟花枝圈回家給我媽吃,他說他覺得超好吃!!!普通人都會很愛的重口味
#很開心這次餐廳邀稿受邀來體驗幫大家開箱
 
 
最後附上名片給大家看
 
 

 
讀者優惠 2018/10/31 出示安安本篇BLOG含有店家LOGO去BOS Bar & Bistro餐酒館用餐,一律打9折
 
 BOS Bar & Bistro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70號-3
 
電話:02-2758-4842
 
營業時間:
日-四19:00-2:00
五-六19:00-3:00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