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tor拍拖 2-4年心得實際使用心得 交友軟體/交朋友
 
其實寫這篇我也是滿猶豫的,可是最近被朋友約去樂X里辦的夏季聯儀派對花了我520台幣後,還是決定要來分享我這幾年用了Paktor 拍拖的實際心得,
還有交友軟體真的是好用多了好嗎!也可以遇到很多條件好的人,覺得派對活動可能要吸引人去都寫得好跨大不實喔~參加過一兩次都很失望,
還有兩三年前有參加過一次坐在位子上,跟對方聊天每五分鐘換一次人的,真心覺得不OK不推,交友軟體你不想理別人還可以不回就好,
實體活動真的不知道要躲去哪裡只好去找女生避避風頭,覺得我寫這篇實際心得文會不會很多人討厭我跟想揍我阿😂 😂 😂 😂 😂 拜託不要~~~
人家也是混口飯吃而且我真的覺得它還不錯,雖然我還沒有用他而因此結婚找到真愛,但也談了快一年的戀愛也有認識到朋友
 
Paktor拍拖 2-4年心得實際使用心得 交友軟體/交朋友
被我圈起來的這個App就是Paktor拍拖拉,為什麼推薦他呢!因為你可以跟別人深入的聊天,也可以1對1約出去變成現實生活中的朋友或交網對象
 
Paktor拍拖 2-4年心得實際使用心得 交友軟體/交朋友
安安就是用Paktor 拍拖遇到我的之前的約會對象, 我們也過了快一年的時間,雖然最後沒有走向好的結果be marry
 
Paktor拍拖 2-4年心得實際使用心得 交友軟體/交朋友
這是以前出去約會吃飯的日常照
 
Paktor拍拖 2-4年心得實際使用心得 交友軟體/交朋友
我有一堆以前出去吃飯/玩約會對方幫我拍的照片,真的可以因為使用了交友軟體跟對方過現實生活,在一起的時間我的Paktor拍拖幾乎沒打開過,
都在過現實生活,見過對方朋友,見過對方家人及狗,去過對方家,一起去了很多地方做了很多的事
Paktor拍拖 2-4年心得實際使用心得 交友軟體/交朋友
還有聽音樂會一起去看棒球等等等
 
然後今天參加樂X里活動時對面女生跟我說,他以前有用交友軟體都沒人敲他,我說你要放好看照片阿,順便推他用Paktor拍拖,
因為我真的用Paktor拍拖一段時間,我不會一直開,我比較喜歡約出去,如果感覺不錯會一直再約,感覺不好不是自己的菜就約一兩次就不約了
 
然後大學也灌過小蜜蜂,因為是我的偶像Jolin代言的,可是裡面真的很多約X的,我用一下下就馬上坎掉了太可怕了,Paktor拍拖我覺得用起來滿正常的,還有些人是有對象上來交朋友的也講得很清楚XDD 
也有些人不是來找對象是交朋友的Paktor拍拖也都有喔~素質的部份我覺得也不錯,總知,女生要保護好自己拉,因為世界那麼大那麼多人,還是建議大家第一次相約約外面外面外面,我真的有過傻傻的約家裡差點被怎麼樣好險沒被怎麼樣(我真的太天真了),現在已經不是大學那種時候純聊天了,反正大家用交友軟體還是要小心,如果有約會約咖啡廳或公開的吃飯場合喔~祝大家都可以交到好朋友跟找到對的人>333
 
然後我用了非常久才被問到一次在找約X嗎?我說沒有,我覺得也滿好的直接問不騙人
 
回台灣的前段時間也約了呃…好吧差不多才三四個出去過,我覺得男生也都很正常而且有正當工作,如果沒感覺我就不約了,有一個是在做保險業務後來變普通朋友。
 
還有我後來都在談戀愛所以你們也知道就沒在用了拉XDD 雖然這段戀愛比此附出很多我也哭了很多,走出來也很痛,可是,如果沒有放感情要怎麼找到真愛呢?
 
#未來如何交給上天安排吧,但應該是真實的結束了吧我想。
 
Paktor拍拖 2-4年心得實際使用心得 交友軟體/交朋友
順便截圖我個人的版面給大家看,可以打自我介紹
 
Paktor拍拖 2-4年心得實際使用心得 交友軟體/交朋友
簡單的自我介紹
 
Paktor拍拖 2-4年心得實際使用心得 交友軟體/交朋友
對方或自己也能送🎁給對方,用禮物來打開比此對話喔~
 
APP的註冊會員分成付費及非付費會員:
1. 無限制左右滑:付費及非付費會員皆可享有。
2. 無限制配對聊天:付費及非付費會員皆可享有。
3. 每日自動加值1000鑽:付費會員享有。
4. 解鎖興趣頁面(註:看到誰右滑你):付費會員享有。
5. 篩選身高:付費會員享有。
6. 篩選國家:付費會員享有(註:非付費會員僅能篩選台灣城市)。

補充說明

與其他交友軟體不一樣的地方
1. 男女比健康(約6:4)。
2. 用戶相對優質。
3. 用戶使用目的多元,不論單純想找人聊天、認識新朋友、 尋找戀愛對象都有。
4. 無限制左右滑及配對。
5. 可對臉書好友隱藏。

Paktor拍拖 2-4年心得實際使用心得 交友軟體/交朋友
然後我是一個非常喜歡過現實生活的人,所以我找到對象以後都沒在用,這是裡面的對話框,截圖給你們看,
可以滑圈圈跟XX, XX就是不想認識,OO就是想認識,如果配對成功會出現配對成功,比此就可以開始聊天嘍~
 
然後可能是交友軟體註冊很方便的關係,我覺得實體活動反而......還好(拜託不要討厭我,我說參加完後心得)。
在交友軟體上機師/工程師/業務/軍人/老闆/醫生等等都可以認識到,記得要點進去看別人的自介喔~因為這太隱私要馬賽克很多安就不截圖了。
還是希望大家玩交友軟體玩得開心。我真的覺得玩交友軟體可以認識到自己想認識的人。
 
#希望大家可以用一顆善良的心玩交友軟體
#不要騙人
#記得約出去,因為照片本人會有落差我超愛約出去後再決定要不要繼續聯絡XDD 
#以上為安安實際使用Paktor拍拖差不多2-4年的心得,應該它一出沒多久我就載了吧~真的很多正當職業的人會載Paktor耶,因為它也是走一個時尚的App路線我覺得
#祝福大家玩得愉快
#請好好的使用
#Paktor拍拖自介大頭照是因為要截圖給大家看,所以才剛剛換了比較新自己覺得比較好看的照片XDD
 
Paktor拍拖 2-4年心得實際使用心得 交友軟體/交朋友Paktor一對一排約實體約會這裡填單
 
Paktor拍拖網路交友下載連結:http://bit.ly/2t9U5h9
 
交給你們去玩拉~
 
文末優質療癒推薦
Edream線上旅遊預定http://tinyurl.com/ylu3d3jo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