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間按摩超有感的Spa館~佳利安美生館
他們在台北小巨蛋的健身房裡面~捷運2號出口後面就是了~

今天體驗的是葡萄多酚黑石舒活,第一次去只要888喔!

保養流程如上,一共130分~

店家環境照~



一開始美麗的店長先上茶

填完基本資料被拍一張,今天整個大素顏

按摩前自拍,期待期待

因為還在重感冒,聽說做完對感冒是有幫助的喔!

今天的按摩房~是不是超美的呀!
他們說vip雙人室有開放夫妻情侶一起來享受~
但是平常不收單獨的男性客人~



一開始按摩師會先幫你做鬆筋
他們的手法叫做肌肉動力學,力道紮實穩重,一開始就讓我覺得舒服到不行~


全身都按過以後會用黑石按背,這個能量黑石的感受就和前面的按摩不同層次了~輕柔溫暖~快睡著了!

最後就是做膚體了

這個膚體膚上去溫溫的,而且有葡萄的香氣

然後全身被包起來做能量循環30分,真的很神奇,原本以為我不會流汗的大概包個5-10分後就開始出汗,15分後開始大飆汗,聽按摩師說這個療程可以排體內的毒跟水腫喔!超級棒的,我前15分還睡著,到按摩師進來觀察我的狀況才醒來。


按摩完真的覺得排了一身的毒,然後會覺得做完好累我喝了三杯溫水,按摩師是說因為我太勞累又沒睡好所以做完會特別疲累。

之後就去後面沖澡嘍~因為沖澡地方禁止拍照就沒有拍
裡面有洗髮乳,沐浴乳跟吹風機喔!
Spa館也會送上浴巾與新和服可以使用

按摩完的甜點與茶
很建康是綠豆意仁湯喔


總結今天130分的葡萄多酚黑石舒活體驗感覺很棒
按摩也超有感不會太小力,按摩完小腿也比按摩前消腫了
整個脖子及肩頸的按摩也感覺很放鬆

黑石按摩師說就跟岩盤浴的效果一樣對人體是好的
最後使用代謝儀30分整個大飆汗排毒真是太神奇了,一直擔心最近都沒有在運動會不會不流汗結果是我多想了哈哈
你們一定也要過來體驗看看!

今天去的是佳利安美生館小巨蛋店喔!營業時間,地址及電話如上圖


做完氣色好棒好清爽喔~已洗完澡後照

你們真的要過來體驗放鬆好好愛自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