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大家今年2019年有順利脫單了嗎?
 
2019都快要過完了,很快又要迎來浪漫的聖誕節~~
 
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白天工作都好充實喔
(有一直都很充實嗎?好像有,前幾天都進急診了orz) 
 
晚上(下班後)空虛寂寞想抱抱~~而且想要有人跟你講話。
 
兩個人相遇與相愛的機率為0.00487,最近看完了志玲姐姐與放浪兄弟成員AKIRA的浪漫世紀婚禮,你是否再次相信愛情了呢?
 
志玲姐姐在嫁的時候就對AKIRA說:我要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讓我有勇氣去接受愛情,我願意和你去面對,未來的每一個未知。
 
找到真愛就是這樣吧~so romantic and real!! (好浪漫又真實!!) 
 
看完是否有被閃到還是得到了正能量也想找到屬於你的對的人呢?
 
這次要來更新一下熊熊交友嘍~
 
熊熊交友
 
1. 貨真價實 
一般婚友社都模模糊糊,用主觀描述不敢給照片跟準確資料。
(人很高、優秀懂事、乖巧、收入很穩定喔。
因為他們優秀的人太少,所以只能顧左右而言他,把人騙來見面收錢。
 
熊熊交友貨真價實,先給看照片、資料雙方都喜歡才幫約見面。
(我覺得這點實在非常的棒啊!!!照片跟資料看了順眼,才有見面認識的動力~~基本上應該是不會差太多吧~?)
 
2. 女生免費
只跟男生收費$2500,女生免費。男生收入至少五萬以上職業以醫生、軍公教、台電中油中鋼居多。
(前一篇男生是NT2000, 目前為NT2500, 女生一樣免費!!免費!!免費!!超級棒的啦!!就是要這樣養成好習慣)
 
3.LOGO很可愛,服務人員,人很好客氣有禮貌
 
4. 南部起家,現在全台都有會員
 
熊熊交友聯絡方法line id:bears99
 
報名時特別說是Leila 安安介紹會特別用心,優先處理喔
 
FB搜尋:熊熊交友
 
其實安也開箱過非常多的兩性活動及交友軟體等等,對於預算沒有那麼充足的人來說,或是不想在交友平台上花太多錢的人來說,大家可以去比較一下,我個人是覺得,熊熊交友的收費好便宜喔,男生入會費才NT2500, 女生免費,他們會幫你一直配對哦。
 
祝福大家與我都可以順利脫單~
找到那個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